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目标外企,211学长成功上岸“女神校”LSE

【G5名校】目标外企,211学长成功上岸“女神校”LSE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4-04-18 来源:本站原创

211均分90+学长,拿到LSE人力资源管理硕士offer!

B学长是去年5月来到优越的,用时5个月的时间,拿到LSE人力资源管理项目offer。今天,就跟优越君一起看看,B学长在5个月的时间里都完成了哪些准备工作吧~

24Fall优越信息卡

本科背景:211

专业背景:人力资源

GPA/均分:90+

语言能力:无

录取院校:LSE


一、B学长的自述

最开始,我对人力资源的印象其实是,这是女生专属的专业。当时进入这个专业也是因为,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被动调剂进来的。大学期间,我的学习更多的是为了完成任务,考高分,拿奖学金,好像也只是未来能够有个不错的出路,仅此而已。

真正对人力资源有了更深入的兴趣,是在大三寒假。当时我抱着挣点零花钱的想法,去了当地的一家电商公司做兼职。在与各个部门协作的过程中,我逐步了解到企业的运作方式和资源配置。我发现,真正意义上的人力资源管理并不只是简单的招聘、培训和绩效考核,它还涉及到整个公司的战略规划和组织文化。

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对组织内部的运行和管理模式产生了深厚的兴趣,我开始去试图理解企业运作的底层逻辑,而不只是停留在书本上的文字叙述。在这个过程中,我渐渐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目标: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人力资源专家。

B学长给自己的职业规划是,毕业后能顺利进入外企。为了确保自己的管理思想能够跟企业价值观相契合,B学长需要了解更多国外的管理理念以及典型案例。基于这个考虑,B学长决定出国。

最初,B学长也考虑过,自己是不是可以直接DIY,毕竟自己的院校BG和均分都还不错。但是,在了解院校专业的过程中,B学长发现,国外硕士的课程设置好像跟国内不太一样,大专业下有非常多的细分专业,有些明明名称是一样的,再看培养目标却完全不同。

为了搞清楚到底哪些院校专业适合自己,同时也为了确保冲刺G5的成功率,B学长最终还是选择了找中介机构。在家里一位已经赴英留学的表弟的推荐下,B学长来到了优越留学,找到了Sunshine老师。

硕士申请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400-666-1553

二、优越顾问Sunshine老师的分析

B同学当时的主要目标是LSE,我们先来看LSE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对陆本学生的基础要求:

○ 成绩背景:大陆TOP30大学,均分85%以上;大陆TOP30后大学,均分90%以上

○ 语言成绩:雅思7.0(单项6.5)

○ 软背景:不强制提交,但是官网给出了一串“有较强的……知识”,需要相关能力证明

再来对照一下B同学当时的情况。成绩方面,B同学的算术平均分在90出头,加权平均分会高一点,在92分上下,可以满足LSE的要求。语言方面,B同学的雅思首考是在7.0,但是单项有1个不满足。软背景方面,B同学没有参与过任何项目,只有大三寒假一段实习经历。

两者对照,Sunshine老师很快帮B学长制定了专属提升计划↓↓↓

语言成绩:优越自己有考培班,针对B学长薄弱的口语部分,进行单独训练

软实力提升:利用暑假时间,再进行2个月左右的人力资源相关实习,最好是大厂

文书写作:选择外籍文书定制,由外籍导师直接lead脑暴,并进行文书创作

操作亮点

○ 强势师资,快速出分

当时负责B学长口语提分的,是优越考培的Rosaline老师,林老师拥有8年的教学经验,口语发音流利地道,可以针对不同学生的情况进行引导交流。同时,优越还搭配了口语陪练服务,实时答疑,在临考预测方面也有超高的命中率。


想要跟Rosaline老师一对一交流的同学,要抓紧了,林老师的指名率过高,名额太难抢了。

在Sunshine老师的安排下,B学长的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并在今年10月顺利赶上了第一轮递交。一个半月后,LSE就传来了好消息,B学长成功圆梦!

以上是【本期案例分享:【G5名校】目标外企,211学长成功上岸“女神校”LSE】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