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4offer(提前批): 【新加坡国立大学】金融工程专业

2024offer(提前批): 【新加坡国立大学】金融工程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7-28 来源:本站原创

2024提前批offer重磅来袭!

恭喜W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新加坡国立大学金融工程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

录取专业:MSc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金融工程、量化金融、金融数学、科技金融、投资学、统计和计算机相关专业,以及对金融工程、量化分析、AI、机器学习、量化投资和大数据金融工作感兴趣的同学;学生需要具备扎实的数学基础和编程基础;

2、本课程是一个特别的交叉学科课题,导师将金融数据分析、计算机编程(机器学习)与量化金融有机的结合起来,以目前华尔街对冲基金和量化金融公司的实战操练为蓝本将大学量化金融研究与实际金融交易市场有效结合。

3、项目内容包括金融工程定价方法及其Python应用、马科维茨投资组合理论、资本资产定价模型、量化金融数据分析及其Python应用、金融大数据分析、利用机器学习、过滤和交易信号以及高频数据进行金融数据分析与研究,导师将结合数学和统计学分析金融量化模型,帮助学生掌握机器学习在量化金融的实践。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金融工程理学硕士(MFE)是一个多学科项目,将金融、数学和计算机结合起来,以解决金融问题的实践为导向。MFE由新加坡国立大学金融工程中心(RMI 的前身)1999年推出,旨在为金融和银行业专业人士和应届毕业生提供金融创新和技术方面的最新知识和技能。领域知识包括金融产品开发、价格建模、对冲、投资技术、风险分析和计算方法。

MFE 课程有很多,RMI MFE 的特色在于努力将学生塑造成“实干家”,即具有处理复杂金融问题所需的理论背景和解决这些问题的实践知识的人。

申请条件:

良好的四年制本科学位或荣誉学位;GMAT或 GRE成绩(可选);拥有相关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

TOEFL:总分不低于580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