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项目与企业管理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项目与企业管理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7-21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C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大学学院UCL项目与企业管理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该项目适合对于量化金融、金融工程、公司金融、投资、金融经济等专业感兴趣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

2、本项目将探讨的核心领域是金融股市投资组合选择及其相关资产定价的应用分析。项目第一阶段将概述资产市场的收益与风险,这部分同时也以经济统计作为基础,以供之后在经济和金融项目中的应用。

3、项目第二阶段将从基本到高级投资组合选择工具的开发进行讲解:主要包括利用经济学预期效用原理,均值方差分析的基础知识,稳健的投资组合管理,行为金融模型以及诸如风险平价之类的相关研究和应用。

4、项目的第三阶段将介绍资产定价模型(CAPM和APT)并进行梳理,该模型将在后续学生测试定价组合时进行使用。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UCL的项目与企业管理硕士课程专为具有建筑环境工作经验、拥有建筑环境相关学位或打算转入建筑环境行业的学生而设计。该课程旨在让学生深入了解与建筑环境中的企业和项目管理有关的管理思想,特别是项目和企业在建筑中的作用,并让学生充分了解建筑项目最好的定义与开发和交付的方式。建筑环境学科包括工程、建筑、测量、施工管理、城市规划和设计、经济和金融以及与可持续性相关的主题。作为一个主要面向社会科学的课程,该计划还欢迎在地理,商业研究,哲学等领域有学位或有相关实践经验、并希望将其专业知识用于建筑环境的学生。

申请条件:

申请人至少具有二等以上学士学位(或同等海外资格)。对于中国申请人来说,来自伦敦大学学院官方认可的中国院校List的同学,加权平均分最低为 80%;来自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所有其他大学的同学,要求加权平均分最低为85%。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每个部分最低6.5。

TOEFL(iBT):总分96分,阅读和写作不低于24,口语和听力不低于22。

PTE:总分76及以上,Communicative Skill不低于7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