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大专出国留学 > 大专毕业后几年留学英国,可以去读MBA吗

大专毕业后几年留学英国,可以去读MBA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大专出国留学 发表时间:2016-09-08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中国,高考至今还被看作是很多人人生的分水岭,有人通过高考进入知名名校,自然也有人因为失误只能进入大专院校。在今天这样的社会生活中,大专生在毕业找工作时完全不占据优势,甚至可以说是困难重重。大专生选择去英国留学的人也随之增多,下面总部位于英国、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留学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专生英国留学的几种途径。

  一、英国本科:

  适用人群:大专在读

  雅思要求:6.0

  留学费用:学费大约一年10-15万元人民币,生活费约7-10万元。

  在读大专生去英国插读本科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学生可以申请插读英国本科的第二年或者第三年,毕业之后获取英国本科文凭。选择插读英国大学本科的优势是英国本科文凭认可度高,如果本科毕业再攻读硕士的话,两年时间即可获得本科和硕士双学位,而且本科毕业申请英国硕士可选择的范围也比较广泛。

  二、硕士预科:

  适用人群:大专应届生

  雅思要求:5.0-5.5

  留学费用:预科学费约10万元,生活费大约需要6-8万元。如果计划预科后读硕士的话,总花费在40-45万元之间。

  英国硕士预科是为了那些想攻读硕士,但是还未达到条申请条件的学生开设的。就读时间一般在半年到一年左右,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读多久。当学生成功完成预科课程并通过考试评估之后,即可获得学校颁发的预科文凭证书,也能顺利申请攻读英国大学硕士学位。攻读硕士预科的优势在于入学要求相对较低,而且完成预科课程后还可以直接攻读英国大学硕士学位,但留学费用较高,预科文凭本身价值不大,升读硕士的话英国有些大学对硕士预科并不认同,因此申请名校硕士机会不是太多。(英国硕士预科升学率怎样?http://www.peccn.com/uk/201607/27/11553.html

  三、硕士:

  适用人群: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雅思要求:6.5

  留学费用:20-25万人民币

  如果你有一定的工作经验,那么对你申请英国大学硕士是非常有利的。英国许多大学的招生要求种有表明,申请人拥有相关领域的工作经验可以弥补其学历背景的不足。因此,想要直接申请英国大学硕士的专科生必须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拥有长期的优质工作经验甚至还可以申请到名校。该留学途径的优势是时间短、花费少,劣势就是申请要求较高。

  大专毕业申请英国MBAhttp://www.peccn.com/uk/201608/03/11707.html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同学们应该都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了吧。当然如果还有任何疑问,欢迎前来优越教育咨询。

在英国留学申请领域,总部位于英国的留学专家--优越留学成绩斐然。

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 Sponsor 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国内虽然有很多留学机构其在英国有分部,但其实绝大多数并不持有英国移民局授权的招聘海外员工的执照(Tier2 Sponsor License),也就是说并没有长期招聘中国员工的资格,而优越留学持有优秀级别的Tier2 Sponsor License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英国留学费用: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