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奖学金申请 > 【奖学金申请】美国出国留学怎么申请奖学金?美国留学奖学金类型有哪些类型?

【奖学金申请】美国出国留学怎么申请奖学金?美国留学奖学金类型有哪些类型?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奖学金申请 发表时间:2023-07-26 来源:本站原创

美国是现在很热门的一个留学国家,拥有很强大的教育实力,但它的留学费用也是非常昂贵的,所以有很多来这里留学的学生都想要申请到它的留学奖学金。下面优越留学来给大家讲讲美国的留学奖学金需要什么条件才能申请。


一、美国出国留学怎么申请奖学金?

1、标准考试成绩

美国高校在“标准考试”中的分数被认为是获得奖学金的一个主要因素。托福是一项测试语言水平的考试,只是一项基础条件,也就是托福分数必须在美国申请院校录取线以上才能通过,对于获得奖学金并无任何实际意义。GRE和GMAT是一种能力测验,它的分数成绩反映了考生的学习和思维能力,也是影响学生获得奖学金的重要因素。

2、学习成绩

申请者在高中或者大学的成绩,都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体现,一种是GPA,也就是“平均成绩点数”。另一种是是“毕业名次”,也就是“Rank”。在美国,大部分学校都以这两种方式来评估学生的学业成绩的标准。

3、学历

与本科生相比,美国大学硕士及以上层次的奖学金更容易获得。对于在我国已取得本科、硕士学位的申请者,申请美国的硕士生、博士生将具有极大的优势。很多申请者都是在大学还没毕业的时候就开始为出国做准备,这样他们一毕业就可以直接去美国进修。

4、所受的奖励与荣誉

学生获得的各种奖项与荣誉,是其卓越才能的具体体现。除了在学校获得的奖励之外,在学校获得的社会荣誉,在重大的学术比赛和活动中获得的奖项,以及在学术期刊上发表的文章,也是获得奖学金的一大助力。

5、工作经验

美国高校不但注重学生的学业成绩,而且注重他们的实践能力。如果你有一些工作经验,你将会得到极大的好处。在工程技术领域,申请者的工作经历通常与设计、科研和教学有关。学生若欲申请研究奖学金及助教金,必须具备研究及教学工作经验。对于美国留学的五个要求,我想你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认识,但是每个学校的要求是不一样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出选择。

优越留学有硕士成功留学伦敦国王学院的案例,感兴趣的可以点击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数字人文专业进行阅读!


二、美国留学奖学金类型有哪些类型?

1、美国本科奖学金分类:Need-Blind

美国的大学招生制度和经费要求无关,所以大部分都是私人学校,有足够的财力和师资。他们在招生时,并不会考虑你是否要得到学校的资助,这就意味着你申请奖学金与否对你的申请没有任何影响。当他们确定你达到了入学要求,他们就会对你的家庭进行评估:这个家庭可以支付多少学费?其余全部由学校设法提供。美国许多著名的私立大学,如哈佛,普林斯顿,耶鲁都执行需求无关的政策。

2、美国本科奖学金分类:Need-Based

这种情形是指你在申请学校时所需要的经费,将会对你被录取的可能性产生影响。举例来说,在美国读书,如果你向一所学校申请一年1万美元的补助。那么你很有可能会被录取,但是如果你向一所学校申请2万美元的补助,那么你就会被拒绝。在申请Need-Based大学的时候,你要按照自己的能力来做,不要狮子大开口,要奖过高。

3、美国本科奖学金分类:Fellowship

这也是最难申请的。不过,如果你通过了,那就可以报销你整个学年的学费。学生无需给老师打工,只要专心读书就可以了。这份奖学金通常由学校提供,不需要你花一分钱,通常还会有剩余。

4、美国本科奖学金分类:RA(Research Assistant)

这一类的学生,必须要在导师的指导下,才能参与到研究中来。这些经费,通常来自于你所在的学院,也可以来自于你所在学院的研究课题。简单来说,就是老师想要做一个研究,而这个研究又不是他一个人可以做的。这种情况下,要求学生协助指导教师进行辅助工作。

我们整理了详细的大学排名榜单,有需要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获取>>


以上是【美国出国留学怎么申请奖学金?美国留学奖学金类型有哪些类型?】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出国留学怎么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