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活动讲座 > 【直播预告】7月港新提前批正在申请中!24fall如何快人一步拿到offer?

【直播预告】7月港新提前批正在申请中!24fall如何快人一步拿到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活动讲座 发表时间:2023-07-10 来源:本站原创

港新提前批正在申请中,7月开始准备留学来不及了吗?港新部分高校会在每年的4-8月开放次年秋季入学的硕士项目的申请,这就是Early Admission(提前批)。

✔️Early Admission(提前批)提前批申请和常规申请是独立存在的,申请了提前批的同学,也可以在常规申请开放后正常申请,当于比其他人多了一次申请机会。

🔔其实一些香港院校的提前批申请早在4月就已经开放,并于5-6左右关闭了申请通道。不过就在6月19日,港中文商学院比去年提早开放了提前批申请!申请通道从2023年6月19日开放至2023年8月3日,个别课程会需要参加面试。

📣提醒大家,提前批申请也是滚动式的,所以还是先到先得的机制哦~

7/11晚7点蹲守优越直播间,听听优越上海顾问团队的【港新提前批】专题线上讲座~

讲座收获👇

🔳什么是提前批?哪些地区有提前批申请?

🔳常规申请和提前批的区别

🔳提前批的优势是什么?

🔳目前已经开放提前批的项目

🔳现在准备是否可以申请提前批?

🔳7月开始准备留学,时间线和申请步骤是什么?

如何预约❓


上图扫码进群即可参与讲座!

更多福利💝进群即可领取哦!

以上是【7月港新提前批正在申请中!24fall如何快人一步拿到offer?】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直播预告】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