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本科申请 > 【美国本科】高二的学生如何合理申请美国本科?

【美国本科】高二的学生如何合理申请美国本科?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23-04-12 来源:本站原创

  有些高中生想要在就读高二的时期就开始美国本科的申请,那么这些学生该如何开始自己的申请?需要完成的考试有哪些?下面就来优越留学看一看,高二的学生怎么进行美国本科的报考。

  一、高二暑假前:参加标准化考试

  去美国读本科的标准化考试包括两部分:一是雅思考试,二是SAT考试。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美国大学接受雅思成绩,一些顶尖美国名校也加入其中。本科教育要学大量的课程,同学间交流也很频繁广泛,如果没有良好的英语语言基础是很难适应美国的学习和生活的。

  SAT为是美国高中生进入美国大学所必须参加的考试,分为SAT1和SAT2,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进入美国名校学习能否被录取、以及能否得到奖学金的重要参考。一些学校不但要求SAT1成绩,甚至还会要求2-3门的SAT2成绩。

  二、除过参加标准化考试还需要什么?

  1.推荐信

  美国的本科需要有2-3封高中老师所写的推荐信,所以建议是让自己高一时的老师中选择,因为这些老师认识学生的时间更久,也会更了解学生。另外在写推荐信的时候,尽量保持课中和课后都要与老师有联系。

  2.暑期课程

  学生们的暑假时间还是比较长的,可以用这些时间去参加一些大学的学分暑期课程,或者是各种的志愿者活动甚至是实习准备等等,但是要注意如果是去做暑期实习或科研这些的话,是需要学生提前寻找项目,不能是到了暑假才去寻找。

  三、美国留学热门专业

  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作为一门学科,从抽象的算法分析、形式化语法,到具体的主题如编程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和硬件等,培养掌握高级计算机能力的人才,如网络构架师、数据库工程师、数据分析与发掘工程师等等。

  传播学

  传播学的专业都倾向于培养思维敏捷、个性鲜明、擅长讲故事的学生。学生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学习研究不同形式的传播方式,以及信息传播背后的策略。

  政治科学

  政治科学领域通常需要面临的是紧急事件或重大事件的解决,因此该专业非常注重时效性、有效性及事件的变化趋势。

  商科

  商科类专业注重对学生的综合能力如数据计算、问题处理、决策制定、交流技巧等等的培养。学习过程中学生将学习全套的活动预算、组织、计划、执行、控制流程等等。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