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奖学金申请 > 申请美国留学本科奖学金-优越教育

申请美国留学本科奖学金-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奖学金申请 发表时间:2012-12-24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中国家庭收入的提高,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中国学生不需要提供财力补助的人数逐年增加,使得很多常春藤名校会把更多有限的资金放在本国的学生或是其他发展中国家学生的资金需求上,因此对中国发放财力补助逐年削减财力补助数量和金额渐成趋势。

  而哈佛、耶鲁、普林斯顿、麻省理工这些如雷贯耳的常春藤名校校务基金实力雄厚,为了收到尽可能优秀的学生,国际学生申请财力补助不会影响被录取的机会。以往,包含耶鲁,普林斯顿的很多学校是学生申请多少财力补助就直接核准多少财力补助,而今年开始这些学校先初步核实中国学生的家庭收入和家庭教育支付能力后,才决定是否提供财力援助,以及该提供多少金额的财政援助。而文理学院中,很多实行申请财力补助金额越高录取几率越低的新政策,对于准备去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屡屡创下录取比例的新低,而今年这些学校更是纷纷紧缩腰包,削减原本要给国际学生的财力补助预算。

  助学金形式的奖学金越来越难获得。学生需要非常好的成绩,而且需要提早申请,并需要申请很多学校来碰运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