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 【英国留学】2024英国签证最新变化,赴英留学生要注意了!

【英国留学】2024英国签证最新变化,赴英留学生要注意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签证 发表时间:2024-04-08 来源:本站原创

2024年一月以来,英国签证经历了几轮调整,每次调整都会让很多人惊呼,英国政府是不是“想钱想疯了”。优越君整理了一下,4月以来,英国签证主要在4个方面作出了调整,接下来上干货。英国留学申请的同学们注意一下哦~

01 留学不能“带家属”了

其实从去年开始,英国就已经在限制家属签了,此举旨在缩减英国境内的移民人数。今年1月起,英国再度缩减家属签政策:授课型硕士将不再能携带家属到英国,研究型硕士和博士暂时不受影响。

同时,家庭或伴侣/配偶签证的财务要求从18600英镑提升至29000英镑,主打的就是移民家庭来可以,但是必须是给当地创收的,如果想要依赖公共福利在英国生活的话,NO!


02 结业前不能换工签

之前,留学生上学期间如果已经拿到了工作offer,是可以提前申请换工签的。但是今年开始,英国政府对政策作出调整,学生必须在正式完成学业后,才可以申请工签。

03 工签门槛进一步提高

今年开始,英国政府把海外工签门槛直接提高了50%。之前年薪26200英镑就可以换取工签,今年38700英镑以下年薪的,除了医疗工作者外,直接免谈。英国政府官方给出的解释是:“我们在努力提高行业薪资水平,并鼓励企业投资当地劳动力。”

该政策从4月起直接投入实行,即将毕业的应届生们,如果留在英国长期发展,恐怕需要跟雇主据理力争一下薪酬问题了。

这里还有一个小细节需要注意,短缺职业清单将被新的移民薪资清单取代,新的清单会更注重职业的薪资水平,而非简单的短缺程度。这也算是一个好消息吧,移民者能够更清楚地认知到市场诉求。

不过,英国政府这次做事还是留了一线的,留学生薪资门槛7折优惠政策暂时还是保留的。

04 移民医疗附加费IHS上涨

去年10月,英国政府就已官宣:移民医疗附加费(Immigration Health Surcharge, IHS)于2024年1月16日正式涨价。

成年人的IHS费用由每年624英镑上涨为1035英镑(约9400人民币),涨幅66%。

学生签证或不满18岁申请人的IHS费用由每年470英镑上涨为776英镑(约7047人民币),涨幅65%。


以上是【【英国留学】英国签证最新变化,留学生要注意了!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留学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官网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