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签证办理需要什么?办理签证需要什么材料?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签证办理需要什么?办理签证需要什么材料?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签证 发表时间:2023-04-19 来源:本站原创

  已经到现在这个时间段,相信大家已经收到了自己心怡院校的offer了。接下来英国留学申请流程已经进行到准备签证,那就开始着手准备签证的了,但是签证怎么办理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签证类型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英国签证都有哪些类型?

  英国签证的类型包括:旅游签证、商务签证、工作签证、探亲签证、学生签证等多种类型。

  学生签证即我们常说的T4签证,又分为:

  ①Tier 4 (Child) Student Visa(儿童签,未满18周岁)

  ②Tier 4 (General) Student Visa(成人签,已满18周岁)今天要讲的是=大家都比较关心的第二种T4签证~

  申请材料

  想要申请英国学生签证,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CAS

  即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是学生接受英国大学的Offer后,向学校交付第一次学费预付金预留学位后,学校发给学生的录取确认函,换取CAS的步骤在学校发给你的offer上会明确说明,按照说明完成即可。

  CAS的有效期为6个月,过期了需要再次向学校申请。

  语言成绩单

  雅思/托福,或使馆认可的其他成绩单的原件+复印件。


  学位证和毕业证

  原件+翻译件+复印件各一份。

  本科/高中成绩单

  原件+翻译件+复印件各一份。

  录取offer

  有条件/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原件+复印件,如果读的是语言+学位课程,需要提供两个课程的录取通知书。

  护照

  至少六个月有效期的护照的原件+复印件,请保证至少有一张空白页(正反面),如果有旧护照需要提供旧护照的原件。

  证件照

  近期的白底彩色免冠近照一张,大小为35*45mm。

  存款证明

  也就是俗称的“保证金”,在四大行(建议用中国银行)存在自己或父母名下的定期存款,存款为第一学年的学费和学校当地的生活费,数额一般是35~40万。

  这笔钱的存期必须超过28天,这样开具的证明才可作递签用,且存款证明的开具日期距递签日期不得超过一个月。

  温馨提示:建议存定期,因为活期存款银行不一定给你开证明。在这里强烈建议将存款存在自己名下,因为存在自己名下只需提交存款证明+存折/存单,而存在父母名下则需提交存款证明+存折或存单+户口本+出生证明+资助信,材料准备上麻烦了许多。

  在线申请表

  网上填表,预约递交材料的时间,网上缴费,完成之后打印申请表格,签名附上日期。

  在填写表格的时候,会要求你支付IHS费用(移民医疗附加费)300英镑,完成支付之后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这封邮件也要打印出来。

  开具肺结核体检报告

  在官网上找到就近的检验机构进行电话预约,检验报告的有效期为6个月。肺结核检查有六个月有效期,我们需要保证主课续签的体检结果是有效的。建议大家提前两三个月做检查。如果检查出异常情况,还可以及时调整。最新的中国制定检测机构名单:Approved tuberculosis testing clinics in Chinawww.gov.uk

  申请费用

  ①普通T4签证费:348英镑;

  ②IHS移民医疗附加费:300英镑;

  ③保险费:150英镑;

  ④EMS快递费:60元(非必须项);

  ⑤签证状态通知短信:15元(非必须项)。PS:如果被拒,签证费是不退的,医疗附加费会自动退还。

  申请时间

  UKVI规定学生签证最早可以在开学前3个月申请~

  考虑到CAS的有效期,保证金的存期和递签高峰期,所以同学们申请是宜早不宜迟,尽快备好所需材料。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英国签证的全部信息啦,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优越留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