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 【留学中介】我被这涨幅惊讶了!你知道现在去英国留学一年需要多少钱吗?

【留学中介】我被这涨幅惊讶了!你知道现在去英国留学一年需要多少钱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费用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本站原创

我被这涨幅惊讶了!简直让人瞠目结舌!你知道现在去英国留学一年需要多少钱吗?随着留学热潮的持续升温,英国作为留学的热门目的地之一,其留学费用也在逐年攀升。从学费、生活费到各种杂费,每一笔开支都在不断挑战着留学家庭的经济承受能力。想知道现在的英国留学费用究竟涨到了什么地步吗?快来跟随我一起揭开这个惊人的数字吧!

一、学费:专业与地区差异大

学费,无疑是留学费用中的最大开销。商科和工科专业的学费普遍偏高,而伦敦地区的学费更是高于非伦敦地区。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可能需要支付英国学生两倍的学费。在伦敦地区读商科,学费大致在25-35万人民币之间;非伦敦地区则在24-33万人民币之间。人文学科、教育、法学类专业的学费相对较低,但也在19-22万人民币的范围内。具体费用还需根据所选专业和学校来确定。

二、住宿费:校内校外各有千秋

住宿费是留学费用的另一大头。校内住宿和校外租房的价格因房型和地理位置而异。伦敦地区的住宿费普遍较高,校园住宿一年大约需要13.6万~16.4万人民币,而校外租房的单间租金每月大约在700英镑~1500英镑之间。非伦敦地区的住宿费用则相对较低,校园住宿一年约为9.1万~13.6万人民币,校外租房则更为经济实惠。

三、生活费:城市间差异显著

生活费因城市而异,伦敦作为英国的金融与政治中心,消费水平相对较高。留学生在伦敦地区的生活费大约需要15,200英镑一年,而在牛津、曼彻斯特和苏格兰等地,生活费则相对较低。留学生们需要根据自己的生活方式和预算来合理规划生活费用。

计划前往伦敦地区留学的同学们,建议准备35万人民币的年度预算,这样能够应对学费、住宿费以及基础的日常生活开销。而对于计划前往非伦敦地区留学的同学们,建议准备30万人民币的年度预算。此外,对于希望提前就读语言班的同学们,考虑到语言学习的特殊需求以及短期生活费用,建议准备2~3万人民币的预算,用于支付5周的语言课程学费及相关生活费用,确保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语言学习中。当然这些只是建议的最基础的费用,你想生活更滋润些,对于现在的行情,这些肯定是已经不够了,平时的话可以兼职赚一赚零花钱!

想了解最合适自己的留学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添加微信号youyue-yygl

或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顾问:400-666-1553

 四、机票费用:提前规划更省钱

除了上述费用外,往返英国的机票费用也是一笔不可忽视的开支。机票价格因季节和航空公司而异,因此建议提前规划并比较不同航空公司的价格,以选择最经济实惠的机票。

当然,还有一些费用,因为占额不大,在此也不一一列出了!

现在你应该知道去英国留学一年需要多少钱了吧!留学英国一年的费用确实不菲。因此,在决定留学英国之前,一定要充分了解各项费用并做好充分的经济准备。当然,如果你留学英国,优越留学可以成为你在异国他乡的依靠,因为其公司总部在英国,对于留学生学员,他们会提供完善的后续服务!哈,如果你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哦~

 更多留学福利资料可以点击链接查看:【福利专区】2023留学资料大放送,助您决胜申请季!

以上是【【留学中介】我被这涨幅惊讶了!你知道现在去英国留学一年需要多少钱吗?】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去英国留学一年需要多少钱】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