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 【留学中介】家里没矿的普通学子去英国留学一年要多少钱?省钱版花销一览!

【留学中介】家里没矿的普通学子去英国留学一年要多少钱?省钱版花销一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费用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家里没有“矿”的普通学子来说,留学费用更是一笔不小的开销。那么,去英国留学一年要多少钱呢?本文将为你详细解析省钱版的留学花销,帮助你在规划留学预算时更加明了和理性。从学费、生活费到各种杂费,我们都会一一列出,让你对留学费用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为你的留学之路做好充足的准备。

一、前期费用

1.雅思考试

单次费用为2170元。当然也要做好考两次的准备,先暂定考两次。总费用为4340元。

2.申请费用

英国的大部分学校都会收取一定的申请费,以覆盖学校的审理成本。一所学校的申请费大致在25-50英镑之间。但肯定会不止申请一个一个院校,所以暂定申请费用为1500元。

3.签证费和体检费

这两项费用加起来大约需要1万元。签证费是为了获得留学签证而必须支付的费用,而体检费则是为了确保他的身体状况符合留学国家的健康要求。

4.中介费用

以优越留学为例,其金额为17000元。这个费用属于市场上平均水平,且性价比较高。当然,如果预算足够,可以选择更高质量的服务,但费用也会随之增加。

 二、学费

学费是留学开销中的大头。英国大学的学费因学校和专业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而言,研究生课程的学费比本科稍高一些,而且专业之间的学费差距较大,就算他15至25万。为了节省学费开销,你可以选择申请一些性价比较高的学校或专业,同时关注学校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政策,看是否有机会获得资金支持。

三、生活费

除了学费,生活费也是留学开销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英国的物价水平相对较高,尤其是在伦敦这样的大城市。住宿费用、饮食开销、交通费用等都是日常开销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节省生活费用,你可以选择合租公寓或选择位于城市边缘的学校,同时学会自己做饭和合理规划出行方式。

1.住宿

8万至20万,这个费用丰俭由人。

2.吃饭

英国的超市分为不同的等级。按照平均每周去1-2次超市采购食材、饮料等,平均每次消费50-70磅,外卖中餐每餐25-30磅左右,快餐的话差不多每餐在20磅左右,两者搭配着来,在吃饭上的花销约为4.5w人民币

想了解最合适自己的留学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添加微信号youyue-yygl

或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顾问:400-666-1553

3.交通的话

就按照往返机票算2万5左右。往多了算,留个备用金钱。

此外,还有一些其他杂费需要考虑,如书本费、保险费、签证费等。这些费用虽然相对较小,但也需要提前规划好预算。

以上就是“去英国留学一年要多少钱”的答案了,同学们可以酌情考虑一下!

 更多留学福利资料可以点击链接查看:【福利专区】2023留学资料大放送,助您决胜申请季!

以上是【【留学中介】家里没矿的普通学子去英国留学一年要多少钱?省钱版花销一览!】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去英国留学一年要多少钱】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