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成绩单专区 > 【GPA申请】留学绩点要求|绩点低怎么办?如何拯救GPA对申请的影响?

【GPA申请】留学绩点要求|绩点低怎么办?如何拯救GPA对申请的影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成绩单专区 发表时间:2023-07-11 来源:本站原创

每年申请季很多同学都问我们一个问题:我的GPA很低,是否还有机会申请英国名校呢?

事实上,英国的名校非常重视申请者的本科背景学校和GPA。通常,学校官网上都会提供具体的要求,一些大学还会列出招生名单,并结合以往的招生情况来决定当年的招生数量。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英国排名前十大学的留学绩点要求,以及在GPA弱势的情况下我们有哪些补救方法。

一、英国TOP10录取成绩要求

那么英国排名前十的学校对录取的要求是怎样的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1、G5院校

G5院校通常对申请者的本科学校有一定要求,只有来自名单上的本科院校的学生才有被考虑的机会。

名单上的学校大多是985/211院校,但也有一些非双一流院校的学生可以申请。

大多数情况下,985/211院校的学生需要保持均分在85分以上,而非双一流院校的学生则需要达到90分以上。

2、王爱曼华

这些学校也逐渐建立了本科录取名单,与G5院校相比,非双一流院校在名单上的比例较高。

985/211院校的学生最好保持均分在80分以上,而非双一流院校的学生则需要达到85分以上。

低分逆袭华威大学申请案例:

名校案例

二、如何全面提升竞争力

如果你的绩点没有达到要求,但还有机会提高,你可以选择一些分数较高的课程来提升GPA,因为英国学校会考虑总绩点(必修课和选修课)。

如果分数无法改变了,你仍然有很大的机会。因为学校不仅仅看重GPA,还会从多个方面评估申请者。英国名校非常欣赏软实力丰富的学生!

除了成绩之外,以下几个方面都可以增加你的竞争力:

①背景提升

②工作经验

③申请文书

④成绩单

如果你的平均成绩不高,但成绩单中有亮点,你可以利用这些亮点向学校证明自己是一个合格的申请者。这些亮点可以是:

高排名

成绩逐渐提高

高分核心课程

使用平均分替代加权平均分

如果你想抓住这些机会,需要:

尽早准备申请

关注大学录取要求的变化

关注新增专业

密切关注大学资讯

优越君有话说:

优越留学为学生提供经验丰富的外籍老师,他们毕业于知名院校,并具备丰富的文书写作和指导经验。他们能够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本土化造句和用词建议,以确保学生的申请成功率。此外,外籍文书服务还提供私人定制的一对一指导,使学生能够与老师面对面沟通。老师们会耐心解答学生的疑问,并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提升文书写作水平。


根据初步统计数据,优越留学在2023年秋季的第一季度为1564位学生成功获得了4920个offer。令人瞩目的是,其中有1289个offer来自于QS排行榜上的世界百强高校。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充分证明了优越留学一直以来专注于帮助学生申请名校研究生的承诺和努力。优越留学的成功案例和数据背后,反映出他们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指导和专业的申请支持。


以上是【留学绩点要求|绩点低怎么办?如何拯救GPA对申请的影响?】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留学绩点要求】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