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留学 > 【英国高中留学】去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流程是什么?英国高中学校要如何选?

【英国高中留学】去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流程是什么?英国高中学校要如何选?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留学 发表时间:2023-07-11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不少父母在了解了国外的教育之后,就打算将子女送到英国高中就读,可是他们并不清楚英国高中的申请程序。英国的高中生申请一般都会要求我们提供一份高中阶段的成绩单,一封老师的推荐信,一份语言能力的证明,学校会根据学生所提交的材料去判断学生是否可以进入学校进行就读。那么去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流程是什么?对此疑惑的同学赶紧往下看看吧!


一、去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流程是什么?

1、申请去高中生留学的条件

(1)必须在入学当年达到16周岁

(2)IELTS5.5,通过学校面试(有些学校要求)

2、英国高中生出国留学的成本

私立学校:每年250,000-400,000人民币,含学费、住宿费、监护费等。

公立学校:每年150,000-200,000人民币,含学费和生活费.

3、申请英国高中的材料

(1)填写相关的申请表格以申请英国院校。

(2)在读初中出具的在校学生身份证明

(3)读初中期间所学内容的学习成绩

(4)初中毕业证及成绩单

(5)学校教师(班主任/其他教师)的推荐信2份。

(6)在读初中的学校宣传简介(最好有英文)

(7)英语分数证明或英语学习证明(如果有的话)

(8)近几年获得的荣誉(三好学生,文体比赛等)。

(9)详细的自述(您的兴趣,爱好,特长,所获奖项,参加过的活动,以及其它有助于您申请的信息)

(10)护照/出生证的复印件等等。

其中,推荐信的准备是比较重要的,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准备,其次,学校实践经历等也是你的加分点哦,不容小视。


4、英国高中申请建议

(1)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学习的过程很重要,如果你想要申请英国排名前一百的高中,那么你必须在入学前一年申请,再因为学位紧张以及竞争激烈,所以你也必须在入学前一年就提交材料给英国校方。

(2)英语的熟练程度很重要.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须在至少达到IELTS4.5以上。我们建议您的孩子在新学期开始之前,多学习两个多月的英语课程,这样可以让您的孩子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环境。

二、英国高中学校要如何选?

英国的公立学校:由当地政府资助的公立学校,以招收本地学生为主,与私人学校相比,英国的公立学校种类较多,属于英国本土的大众化教育。一般情况下,要想进入公立高中,必须提交相关的成绩单、老师的推荐信,以及语言能力的证明(例如:雅思分数),校方会以此为依据评估你是否符合入学条件。

英国的私立走读学校:英国的私立走读学校往往把培养学生送到顶尖大学为主要目标,他们还会提供一些特殊的训练,其中就包括面试。英国的一所私立全日制寄宿高中,年龄可接收16周岁以上,不需要任何的IELTS分数,只需要经过校内的测验和面试就可以入学。

优越留学福利包

【推荐阅读】

《【英国留学】高考后出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英国本科预科申请QS150要达到什么要求?》

以上是【去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流程是什么?英国高中学校要如何选?】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高中生留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