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 【留学干货】英国留学小百科:初到英国这6件事助你避坑!

【留学干货】英国留学小百科:初到英国这6件事助你避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签证 发表时间:2022-12-23 来源:本站原创

2022年的英国留学放榜季已经接近尾声,为了让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我们整理了一份保姆级留学指南:初到英国以后,必须要做的这些事,快收藏!

01 办理电话卡

英国当地常见运营商有:EE、Vodafone、O2和Three。

EE:英国境内整个信号比较稳定,是四个运营商中4 G的速度最快的一个;

Vodafone:信号覆盖率较强,为学生提供优惠套餐;

O2是英国老牌手机运营商,可以在伦敦地铁内随时连接WiFi;

Three与其他三家运营商相比,价格比较低廉,但信号覆盖范围不太够。

除此,中国移动CMLink性价比也还不错。

02 领取BRP

BRP,即Biometric Residence Permits,类似于英国身份证这样的卡,上面包含很多个人信息以及签证信息,可同时代替签证的作用。拥有BRP后就可以在英国工作、学习、享用公共服务等。

带上办签证时给的UKVI信,在抵达英国后的10天内可以在邮局领取。

03 去警局注册

在落地后的7天内,要前往学校所在地的警局进行注册哦。

实际上,在警察局在高峰期的时候,学生也无法保证7天之内就有空位。

有的警局会在入学高峰期安排驻点在学校,方便办理;如果没有早点提前预约办理也行。

第一次注册每人需要交£34,记得提前准备好零钱现金(有的警局不能刷卡)。

04 办理英国银行卡

英国办理银行卡要很久,大概一个月左右。

办理时需要带上BRP和Bank Letter(在学校的学生服务中心开具)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