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 留学中介申请费用多少合理

留学中介申请费用多少合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费用 发表时间:2016-06-01 来源:本站原创

  选择出国留学,无非是两种方法:自己准备留学和找中介。在能力和精力都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自己准备留学,但是由于对于海外留学不是很了解,要准备语言考试,刷分,很多同学都无暇时时跟进留学申请状况,会选择找一家靠谱的留学中介。但是现在的留学中介收费从一两万到五六万不等,到底留学中介收费多少才是合理的呢?优越教育一个很大特色就是英国总部的留学团队,优越的英国顾问老师们都拥有多年英国工作生活的经验,对英国当地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了如指掌。日前,记者走访了位于优越留学伦敦办公室,在这里留学顾问罗老师就英国留学中介费用,给出了细致全面的分析。 (推荐阅读:英国留学中介收费内幕)

  充分做好调查再选择:

  一个好的中介势必要拥有专业的团队,良好的口碑。网上的排名可以参考,但是自己还是要保持好独立的判断。在网络中详细了解后还需要要中介办公处进行实地调查,在咨询过程中,要注意了解清楚各个环节的操作情况,警惕中介的过分承诺,就算是找了中介,也要时刻跟进,多关心留学申请进度,不能做甩手掌柜。

  选择不同的留学国家,申请不同的学校,在不同地区寻找中介,费用都会因此有所差距,这一点大家要首先有所了解。申请美国留学留学费用相对较高,英国费用相对较低一些,另外也要注意一些中介所谓的VIP服务,进入留学中介机构,接待学生的就是留学顾问,通常留学顾问的口才和服务态度是没得挑的,也正是这种“糖衣炮弹”让家长和学生麻痹,心甘情愿的掏腰包。而众所周知,留学顾问的工作是有销售性质的,前期的了解情况其实就是留学顾问对你经济水平的评价。他们不会对一个他们认为的中等收入客户推荐五六万甚至是十万以上的所谓VIP服务,专属服务,超级留学服务等等;也不可能对一个他们认为是“土豪”的客户推广普通的留学服务。比如一些机构推出了签证VIP服务,能够保证更高的获签率,但是据优越教育上海代表处的李老师透露,其实经验丰富的顾问都知道,签证率是看资料的准备和签证官的心情,VIP不起什么作用的,只是对服务机构的VIP,对签证官毫无作用的。

  天下从来没有免费的午餐

  选择出国留学,就应该做好了在方方面面需要有花费的准备。中介费用相对于留学费用,自然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但是还是有很多家长抱着能省则省的心态,而市场上有一些所谓的“零中介”就利用了家长的这一心理,打出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口号,然而一旦签约,他们会以各种理由让学生缴纳其他费用,如“资料翻译费”、“培训费”、“签证费”等,原本想少花点钱,到最后却花出许多。而且一般“零中介”能给学生的都是粗糙的文书,对于留学的申请准备也不会那么负责任,因此几乎没有可能能够申请到排名靠前的学校。

  对于中介费用包含的内容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

对于付出的费用会有哪些服务,同学和家长们一定要十分清楚。首先要了解到的是一共有哪些收费,各项费用根据选择不同又是多少?也许某家的服务费低一些,但后期各项费用较为琐碎;而服务费偏高的某家,也许后期收费项目少一些。在留学纠纷中,很多情况都是因为合同引起的。很多不法中介机构利用消费者对申请过程不熟悉,在合同里写入一些看似公正实则有损消费者利益的条款,其中就包括委托人(也就是学生本身)毁约的陷阱,一旦毁约,服务费是不可能退回给你了,而是否毁约的则是中介早就在合同里定好了。比如说,有一些合同条款会说明,受托人在什么时间前把入学申请全部材料提供给中介机构,如果学生在固定时间内没有提供,就等于毁约;一些合同规定申请人不能制造或者提供虚假文件材料或信息, 不然就等于毁约,然而这个虚假文件材料或信息到底如此定义呢,难道成绩单上一个小错误或者推荐人信息上的小错误也是属于虚假材料或者信息?但是很多中介机构会抓住此把柄尽可能把责任归咎于客户本身。

在这里要强调一下的是,与其他国内绝大多数留学中介机构不一样的是,英国优越留学(www.peccn.com )几乎是唯一的来自于英国的企业,并是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优越留学采用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同学们的留学申请协调上,在留学后续的境外服务上拥有强大优势。这种中英团队联合提供服务支持的工作方法,使优越留学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6年内获得非常好的用户口碑,优越留学的年投诉率很低。
2016年,优越留学在总结10多年留学经验的基础上,为于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强势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 )。服务对象主要是英国留学生,服务内容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还有为学生提供专属服务的私人管家。而毫无疑问,此项目必将把优越留学的服务体系推向新的高度。

  英国优越教育对英国近百所大学都都有比较深入全面的了解,专注于帮助中国的学生实现英国留学的梦想!

到英国留学费用: http://www.peccn.com/uk/201605/13/10114.html

英国读硕士有什么优势?: http://www.peccn.com/uk/201605/12/10078.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