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留学 > 英国高中留学指南

英国高中留学指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留学 发表时间:2016-03-30 来源:本站原创

留学低龄化趋势下,高中生留学群体成为各家留学机构疯狂抢夺的资源,与之相关的留学服务也成为留学市场上众多中介机构争相渲染的噱头。其中,不乏一些真正为学生请愿的良心机构,同时也有不少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黑心中介。很多高中生和家长因为相关经验不足,很容易陷入黑中介的圈套中。由此一来,关于高中生出国留学的一些常见疑问及相关知识的普及就变得尤为必要。

问题1:为什么高中生赴英留学近年来如此火热?
答:放眼当今的留学市场,留学低龄化确乎已经成为一大趋势,高中生留学群越来越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人群。首先,这与我国国民国际化意识的觉醒有着抹不开的关系,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认识到了我国在教育方面与以英国为代表的一些国家之间存在的差距,而这种差距在短时间内是无法通过国内教育改良来弥补的。其次,人民币对英镑汇率优势的日渐突出,英国对我国留学生开放程度越来越高,也成为高中生赴英留学人数增长迅猛的客观经济和政治原因。
问题2:英国高中留学应该如何选择学校?
答:对于打算送孩子到英国留学的家长来说,困难的问题莫过于该怎样给孩子选择一所怎样的学校。因为在一定程度上,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实力的好坏强弱将直接决定孩子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生活轨迹。据了解,英国的中学体系实习双轨制,即公立和私立中学并行。按照英国相关法律条款规定,英国公立中学是不接收留学生申请的,只有私立中学才对国际留学生开放。因此建议大家在选择私立中学时,要特别注意该校的地理位置和规模,重点考察该校的师资力量是否雄厚,学习氛围是否良好,教学设施是否齐备。此外,该校的名校升学率也应重点考虑在内。
问题3:英国名校的申请门槛高吗,对学生高考成绩有无要求?
答:申请英国名校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苦难,只要掌握了一定的申请方法和技巧,对于大部分学说来说,还是有机会冲刺的。因国内外教育体制的差异,一般英国的院校对申请学生的在校成绩并不十分看重,只对学生个人的语言成绩和能力有要求,另外,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能力也是英国校方重点考察的内容。所以对于英语成绩不错的同学来说,申请到名校的几率还是蛮高的,通常能进入英国top30的高校,相比进入国内重本院校就读要容易很多。
问题4:英国高中什么时间申请合适?
答:英国教育素来以治学严谨、审核严格著称,这不仅是对教育质量的保证,同时也是对学生本人的负责,大部分院校都有严格的名额限制。因此建议广大学生及学生家长,到英国留学越早申请越好,被录取的几率越高。特别是准备冲刺英国名校的学生,英国高校每年只有九月份一次开学,如果申请耽误了,只有再等下一年。所以申请工作要提前做,如果学生语言成绩不错,应该在申请当年的4月份开始准备申请材料及手续,申请通过的学生会在5——6月收到英国校方的录取通知书,7月份前后递交签证材料,8——9月就该购买机票赴英开始留学生涯了。
英国优越教育总部位于伦敦,和英国很多高中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伦敦办公室也为去英国高中留学的小留学生提供优质的英国本体服务。优越教育的中国办公室除了坐落于上海陆家嘴金融心金茂大厦,北京东二环朝阳门SOHO,还在南京新街口商业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大厦也设有办公室,地理位置优势,对于前往咨询提供了很多便利。从2010年开始真正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短短几年间, 其已经在英国留学领域树立起一面鲜明的旗帜。优越教育致力于打造英国留学的高端品牌,这个品牌的最终目标,是真正提升学生们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用优越教育伦敦总部执行总监与首席顾问Jade老师的话,“打造真正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高端品牌,并非噱头,也不仅仅是口号,它是作为留学教育机构的一个使命!”优越教育,凭借其在英国留学领域的独特优势,以客户为本的服务,以成员发展为动力的团队建设,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