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重点事项

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重点事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签证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盘点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重点事项。英国政府近年来连续改革的英国签证新政策让大家感到有些忐忑,对于2012准备赴英的中国学生来说,签证的申请办理哪些需要注意呢?留学专家做了详细的整理。这是我们整理的英国签证新政策几大要点,祝愿每一位有志赴英留学深造的中国学生都能顺利申请到签证。

  资金要现金存单

  资金必须是现金的形式,对于资金证明,伦敦地区学生要证明能够负担第一年的出国留学费用,外加7200英镑的资金作为生活费;伦敦外地区,需要5400英镑生活费。对在英学习时间不超过9个月的学生,要求每个月800至600英镑生活费,资金证明需要以银行存单方式提供,钱在账户下至少存了28天。

  签证期限各不同

  对于需要读学前英语的学生,如果就读英语和后面的学位课程是同一所学校,签证长度会涵盖英语和学位课程。如果在不同的学校就读,签证长度只包括第一段学习,即英语。英国留学中介专家指出:学生在申请学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一点,否则到了英国很快就又需要续签证,耗时耗力。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