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 英国签证高峰期的签证问答

英国签证高峰期的签证问答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签证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问:我申请的是埃塞克斯大学 托福阅读25 听力20 口语18 写作25 听力和口语两项少于学校要求 而且口语少于英国留学生签证19分的要求.报了7月9号的雅思 如果万一达不到要求 能不能要求学校单独给我语言测试 然后提供语言证明?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建议您直接联系埃塞克斯大学,语言成绩是大学来决定的。

  问:我是全奖的话,已经可以负担所有的生活费和学费,这样的情况在申请学生T4签证的时候还需要初始自己的资金证明吗?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如果全奖是覆盖了全部的生活费和学费,您需要在签证时提供全奖的证明。另外建议再准备一些备用资金的证明。

  问:我需要在英国读10周的语言 在拿到uncon的offer后再延期签证。请问在英国问续签签证都需要哪些材料?听说也要资金证明,是在中国存好开存款证明寄过去好呢还是带汇票过去存在英国的银行开存款证明好?续签大概需要多久?在此期间护照是不是不在自己手中啊 那可以在英国内旅游吗?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如果在英国读的10周的语言签证种类是访问学生(student visitor)的话,必须回国转换签证种类,签证材料的准备和第一类似。如果符合在英国续签的要求,资金证明应该是英国银行出具的。

  问:雅思七月上旬过期,如果中旬递签,是不是要重新考雅思?问了学校说在发cas的时候成绩还没过期不需要重考,但是签证时递交的雅思成绩过期是不是影响签证?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您这个问题非常具体,建议参加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组织的与英国签证官网上对话。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