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成绩单专区 > 什么是成绩单?成绩单有什么作用?

什么是成绩单?成绩单有什么作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成绩单专区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学生申请英国留学,然而英国的大学制度与中国相差甚远,留学申请,每一个学生都会有一个一无所知的阶段,即使是成功留学英国的学生有时候也并不是非常的明白。然而当申请者对留学申请过程有非常熟悉的了解后,无论是DIY还是中介申请,都会使申请者的留学变得更加的轻松。那么如何了解这些呢?中英网将推出留学过程中每一个关键词的名词解释,包括各种专业名词、申请术语、相关政策等等,使大家对留学有个一更为通透的概念。

成绩单是留学申请中必不可少的重要文件。为何这样说?因为成绩单直接反映出学生过去所受教育的学习成果。此外,成绩单上的信息亦是最容易分析与比较的数值。学生成绩单上的成绩不过是个数字,却是学校评审程序中关键的审核条件。

成绩单在申请中,有什么作用?

就像上段所提到,学生的成绩是学校评审程序中关键的审核条件,大多数学校明确表明了对学生平均成绩的要求。而成绩单则是学校快速甄选学生的重要工具。此外,一份详尽标明专业课程成绩的成绩单,也能完整地体现学生的各方面能力,这也是学校选择学生的重要参考。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