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硕士申请 > 【美国留学申请】贵族学校官宣学费free?南方小哈佛砸向留学生的泼天富贵!

【美国留学申请】贵族学校官宣学费free?南方小哈佛砸向留学生的泼天富贵!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本站原创

范德堡大学,全称Vanderbilt University,昵称Vandy,最早是作为美国南部大富豪、大地主儿女的私塾校,又贵又有范儿,浑身充满着一股贵族公子哥的范儿。

前不久美国留学申请一大利好消息放出,又壕又大方的Vandy刚刚官宣:所有家庭年收入低于15万美元的学生都能获得全额奖学金,相当于学费全免,而家庭年收入高于15万美金的学生也能继续申请奖学金!

图片

 

一、简单介绍下Vandy

Vandy被誉为“南方小哈佛”、“大学中的文理学院”,翻译一下:Vandy很有钱、Vandy教的好、Vandy看重人文素质!

2024USNews美国大学排名:18

2023软科世界大学排名:66

优势专业:医学、护理学、商科、法学、教育学

作为曾经的贵族私塾,现在的南方第一名门贵族学校,包含有被认证为国家植物园和国家级古遗迹的美丽校园,很多美国本土的有钱家庭都愿意送自家娃上Vandy念书。

基本在Vandy念书的学生幸福感都极高,而阻挡学生选择Vandy的唯二因素是贵且难录!

想了解适合自己的留学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预约:400-666-1553

 相关阅读:【24fall美国名校录取案例

二、Opportunity Vanderbilt计划

美国大学奖学金主要分三大类:Need-Blind、Need-Based、Merit-Based,首先是Need-Blind,该项目仅适用于美国公民&美国绿卡持有人,目前共有8所美校加入该项目:哈佛、耶鲁、普林斯顿、MIT、阿默斯特、达特茅斯、鲍登、布朗。

范德堡大学从2009年开始启动Opportunity Vanderbilt计划,别称“低经济入学赛道”,属于Need-Based类奖学金,申请最终能否成功还要看Need-Aware-Basic。

图片

 

根据2023/24学年Vandy财政报告,给本科生、研究生、各研究项目的援助资金各砸了26亿美刀、5800万美刀、6400万美刀。

并且如果你的监护人年收入低于5万美刀,恭喜你能薅到价值90.614美刀的最划算羊毛!扣去杂七杂八的生活费伙食费,还能有1千多美金的盈余,上学白嫖还能顺便赚个小钱,就问你爽不爽!

图片

 

三、申请流程码住咯!

挺有难度,不过奖学金异常丰厚,去年Vandy给国际生批下72份Need-Based Aid & Merit Scholarship申请,金额最高达186,000美刀!

申请步骤如下

Step 1:先向学校提交CSS(College Scholarship Service) or ISFAA(International Student Financial Aid Application)

Step 2:学校接到申请后开始审核,考察维度包括经济需求、学术、领导力、社会服务、资源可行性等。

关于申请Vandy的两三个知识点!

24fall本科要求GPA3.6+,国际生要求提交SAT1300分或ACT30分的成绩单,24fall早申人数共计5,835人,录取率15.24%;23fall申请共计46,256人,录取率6.2%(Oh!!!);

本科申请材料:申请表、学校成绩单、高中课程清单、SAT/ACT分数、雅思/托福成绩单、推荐信*2封、个人陈述等。

24fall硕士要求GPA3.5+,带GRE成绩,有实习或科研经历;

硕士申请材料:学校成绩、托福/雅思成绩、GRE320分(不少项目要求GMAT)...强调申请材料能清楚阐述申请人的研究兴趣、专业背景、为什么选择Vandy等问题!

2024 申请季末班车准备发车,优越留学将继续与未来精英学子一起,向梦校进击!

以上是【美国贵族学校官宣学费全免?!南方小哈佛砸向留学生的泼天富贵!】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美国留学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