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留学新闻 > 中国学生提前去美国感受生活 再决定是否去留学

中国学生提前去美国感受生活 再决定是否去留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留学新闻 发表时间:2017-07-28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让中国的低龄留学生更好的了解美国的留学生活,美国南加州举办了一个为期两周的“体验美国”活动。这些活动能让中国孩子了解是否要到美国上学,以及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能让他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出来留学将会是独立生活的开始。以帮助他们决定,是否要在美国读高中或者大学。



据了解,这个计划包括让孩子们参加当地高中英语课堂、骑马、野游、到圣地亚哥实地考察等等。

一位14岁的中国学生王亚卓(音译WangYa-Zhuo)说:“但我还是有点担心。”她的英文名字叫卡伦(Caren)。

卡伦来自中国滨州,是这次赴美国的19位中国学生之一。这些中国学生这周还计划到牧场骑行。

其实,这些中国学生参加的是一个为期两周的“体验美国”活动。这个计划包括让孩子们参加当地高中英语课堂、骑马、野游、到圣地亚哥实地考察以及去迪士尼游玩。

这些青少年计划当地时间7月27日在一个乡村营地度过。这是为了让他们体验一下美国西南部的生活。

参与美国文化与教育计划的克里斯特尔•罗宾斯(CrystalRobbins)说:“中国孩子们喜欢这里的蓝天。”罗宾斯所在的公司就是帮助国际学生到美国读高中和大学的。

这次南加州组织的为期两周的活动,也是为了让这些中国学生提前感受一下美国生活,以帮助他们决定,是否要在美国读高中或者大学。

罗宾斯是帮助中国学生来美国项目的接待员,多年前,当他接待了一批想要到美国上学的中国留学生后,他就到了现在的公司。罗宾斯说,他们公司在圣地亚哥、亚特兰大和美国其他城市也有类似的业务。就是为了让还在犹豫是否赴美国读书的中国学生体验真正的美国生活,然后,让他们决定是否赴美。

通常来说,这样的活动每次会组织12到19名中国孩子到美国。

另外,这些活动的组织者还认为,让中国低龄学生来美国体验,会让他们了解到不同于中国的教育方式,比如,有的时候美国课堂可能会更加生动有趣。当然,组织者通常也会安排一些美国老师为中国学生“上课”,一个老师可以负责五六十名学生。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