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美国纽约大学应用数学专业-优越教育

美国纽约大学应用数学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3-13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虽然纽约大学的综合排名不高,名气也不大,但当年由Richard Courant创办CIMS几乎是当然的应用数学专业冠军, 尤其是鼎盛时期,Peter Lax,Louis Nierenberg,Kurt Friedrichs等等应数大家聚集一堂,CIMS实力不可一世。近年随着应用数学整个行业风格的转变(计算数学->科学计算),CIMS的风格也有一定的变化,不再像以前那样侧重偏微数值解及偏微应用方向,但是尽管如此,CIMS的偏微实力仍然是超群的,曾经有一个说法,世界上几乎所有重要的偏微成果都或多或少和Courant所有关,虽然有些夸张,但也不失实。

  纽约大学

  专业说明:

  专业介绍: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Mathematics;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Related;Statistics文理研究所(The Graduate School of Arts and Science),成立于一八八六年,提供人文、社会及自然科学,其中Courant Institute 以研究数学与流体力学扬名于世界。

  特殊情况:有超过四万六千名学生,分别来自于美国五十州及世界一百二十个国家,而教授人数也超过了五千位以上,成为全美较大的一所私立学校。该校并在三千多所大专院校中,跻身于只有二十七名私立学校组成的全美著名大学联盟。

  专业分支:

  应用数学下的二级方向分为:微积分、计算机数学、物理、生物、化学数学应用,五个大的部分。

  纽约大学申请要求:

  TOEFL:600 GRE: PhD必须提供

  三封推荐信(至少两个推荐人具有教授资格)

  成绩单

  GPA3.0

  全日制学费:国际标准$45,200 (州内标准$31,534)

  管理费:$1886

  住宿、国际差旅费:$11,780

  申请费$65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美国纽约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