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留学条件】卷出新高度!英国留学读研条件水涨船高!想申G5需要哪些背景?

【留学条件】卷出新高度!英国留学读研条件水涨船高!想申G5需要哪些背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23-11-03 来源:本站原创

近年来,留学热潮不断高涨,而英国留学作为全球最热门的留学目的地之一,英国留学读研条件也随着申请人数逐年攀升。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G5超级精英大学。G5是由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这五所顶尖学府组成的联盟,代表着英国高等教育的最高水平。那么,想要申请G5名校,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一、剑桥大学

英国本科要求:高2:1学位或一等学位

国内本科要求:

名牌大学要求均分85%-90%+或GPA 3.5/4.0-GPA 3.8/4.0+;优良大学要求均分88%-92%+或GPA 3.7/4.0-GPA 3.9/4.0+;其他知名大学:要求均分90%-95%+或GPA 3.9/4.0-GPA 4.0/4.0;

语言要求:雅思7.0(L、W、S 7.0, R 6.5)-7.5(7.0);托福100(25)-110(25);

GRE/GMAT:部分商科专业要求/推荐递交;

【优越案例】

姓名:C同学

录取专业:Nuclear Energy MPhil

录取学校:剑桥大学


▶扫码图片或点击【在线咨询】即可直接对话留学顾问,了解本案例申请细节操作!

优越留学拥有丰富的申请G5院校的经验,这使得他们在留学领域中占有独特的优势。专业的咨询顾问团队熟悉G5院校的申请流程、要求和偏好,能够精准地把握每一个环节,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申请服务。

 

此外,优越留学的团队还具备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他们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和条件,为客户制定个性化的申请方案,帮助客户最大化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尽力实现英国留学读研条件,从而成功地获得G5院校的录取通知。

▶扫码图片或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二、牛津大学

英国本科要求:高2:1学位或一等学位

国内本科要求:双一流院校或985/211大学:要求均分85%-90%+;其他中国大学:要求均分90%-95%+;

语言要求:雅思:7.0(6.5)-7.5(7.0);托福100(L22,R24,S25,W24)-110(L22,R24,S25,W24)

GRE/GMAT:部分商科专业要求/推荐递交;

三、帝国理工学院

英国本科要求:2:2学位至一等学位;

国内本科要求:本科毕业于国内211大学,均分至少达到80%,均分85%以上的申请人将被优先考虑;

语言要求:雅思6.5(6.0)-7.0(6.5);托福92(20)-100(22)

GRE/GMAT:部分商科专业要求/推荐递交;

IC绝大多数专业要求英国本科学生分数为2:1学位,个别专业要求学生分数达到一等学位。

四、伦敦大学学院

英国本科要求:2:2学位至一等学位;

国内本科要求:有中国大学认可名单,名单内80%-85%+,名单外85%-90%+;

语言要求:雅思6.5(6.0)-8.0(8.0);托福92(R、W24,S、L20)-110(R、W29,S、L23);

GRE/GMAT:部分商科专业要求/推荐递交;

UCL绝大多数专业要求英国本科学生分数为2:1学位,个别专业要求学生分数达到一等学位。

【优越君提示】

想具体了解出国留学申请方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五、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英国本科要求:2:1学位或一等学位;

国内本科要求:极高声誉院校(a highly regarded institution):要求均分85%-88%+;其他中国大学:要求均分90%-93%+;

语言要求:雅思7.0(6.5)-7.5(R、W、L、7.0,S6.5);托福100(R23,L22,W24,S22)-109(R25,L24,W27,S22);

GRE/GMAT:部分商科专业要求/推荐递交

随着英国留学读研条件越来越严苛,申请英国的G5超级精英大学也越来越成为一项充满挑战的任务,但对于那些具备优秀学术和语言背景的学生来说,它也代表着实现梦想和开启未来职业道路的机会。在追求卓越教育的同时,学子们也将有机会融入世界一流的学术和研究社区,与全球最杰出的教授和同学们一起探索知识的海洋。

以上是【卷出新高度!英国留学读研条件水涨船高!想申G5需要哪些背景?】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留学读研条件】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