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出国留学心理学专业情况汇总,Top5院校让人意想不到!

【专业介绍】出国留学心理学专业情况汇总,Top5院校让人意想不到!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23-09-08 来源:本站原创

近几十年来,出国留学心理学专业的兴趣不断增加,这一领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在全球范围内的大学校园中,心理学常常名列最受欢迎专业的前五名之内,甚至在某些大学中,它也是最热门的专业之一。

心理学专注于研究一系列重要问题,如人类行为的根本原因、个性形成的因素,以及人在一生中的学习和发展过程。如果你对深入了解人类心理和行为感兴趣,那么心理学将是一个非常适合你的留学领域。然而,如果你计划出国留学攻读心理学,选择合适的学校是至关重要的。今天,优越君将和大家一起揭开这个问题!

一、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A-level:A*AA

IB:39,HL766

GCSE:建议申请人在GCSE数学中取得A/7以上成绩

入学考试:TSA (Thinking Skills Assessment)

牛津大学实验心理学系在人类认知过程、神经科学、语言、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心理障碍等领域具有强大的研究队伍。

二、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A-level:A*AA

IB:40-42,HL776

剑桥大学的心理与行为科学(PBS)课程提供了广泛的学习认知、社会、发展和生物心理学等领域的机会。

课程包括认知心理学、精神病理学、语言、大脑机制、性别、家庭关系和影响、个性和群体社会行为等。

三、伦敦大学学院(UCL)

A-level:A*AA

IB:39

GCSE:英语语言、数学和两门科学科目为B/6

UCL的本科心理学课程为期三年,由英国心理学会认证,学生将接触到广泛的心理学领域。

【优越君提示】

想具体了解出国留学申请方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四、伦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A-level:A*AA

IB:35,HL766

GCSE:数学B/6

KCL的心理学系是英国最大的临床和健康心理学中心之一,也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临床心理学培训项目所在地。

五、爱丁堡大学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A-level:AAA – AAB

IB:37-36

GCSE:英语C/4,数学A/7(或者数学和物理均为B/6,又或者数学外加一门科学科目为BB/66)

爱丁堡大学的心理学强调研究导向型教学,注重发展研究方法和统计分析的技能。

六、曼彻斯特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A-level:AAA-AAB

IB:35,HL665

GCSE:至少5门科目为B/6,包括英语语言和数学。

曼大的心理学涵盖了四个代表现代心理学学科的不同主题:心理和大脑、进化和发展、适应能力和幸福感,以及社会心理学。

申请牛津和剑桥需要通过入学考试和面试来评估,入学考试和面试表现将直接影响录取结果。

出国留学心理学专业是一个受欢迎且值得探索的专业。随着对心理学的兴趣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学生愿意在国外深造,并为解开人类思维和行为之谜而努力。在选择合适的学校时,应该充分考虑个人兴趣、职业目标和学术需求,以确保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留学路径。优越君

祝愿所有志向出国留学心理学的学生能够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成为心理学领域的杰出从业者。

【优越录取案例分享】

同学背景:985院校 哲学系 均分85+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Psychology of Education MSc

 

▶扫码上图或点击【在线咨询】即可免费预约专业顾问哦!参考更多优越申请案例请点击:录取榜单

由于自己对于申请流程的陌生,以及文书的不确定性,这位同学找到了优越留学。我们共同讨论了学生的兴趣和职业目标,这为后续的决策提供了重要的方向。顾问老师stone考虑到学生的背景,最终选择了伦敦大学学院的Psychology of Education MSc。

接下来,学生与优越一起投入精力准备申请材料。包括个人陈述、推荐信、学术成绩单等,每一项都需要精心编写和准备,以突显学生的学术潜力和适应能力。此外,考虑到伦敦大学学院的录取流程包括面试环节,学生还参加了模拟面试和面试技巧培训,为面试表现做好了充分准备。

随后,确保所有文件完整无误递交申请。经过紧张的等待,学生收到了伦敦大学学院Psychology of Education MSc的录取通知。

优越君为24fall申请的同学定制了<留学专业白皮书>。本白皮书从专业介绍,专业方向细分,院校录取要求,就业方向,各院校专业课程设置方面解析了热门专业留学的优势~欢迎大家领取自查!


以上是【出国留学心理学专业情况汇总,Top5院校让人意想不到!】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出国留学心理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