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专业介绍】选校必看!英国留学EE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有哪些学校推荐?

【专业介绍】选校必看!英国留学EE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有哪些学校推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23-08-03 来源:本站原创

出国留学专业选择一直是申请时的重要环节。EE专业在英国是一个前景广阔且实用性强的热门专业,每年吸引着大量的大学生就读。英国众多大学都开设了EE专业,为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EE专业主要分为两个方向:电子工程和电气工程。尽管都属于EE领域,但仍存在一些区别,电子工程偏向弱电,而电气工程偏向强电。此外,还有一门交叉学科,即电子和电气工程(EEE)。EE专业在细分方面也非常丰富,一些学校在电子工程和电气工程下还有更具体的专业细分。

英国作为科技大国,在电子工程学科方面拥有悠久而深厚的历史,诺贝尔奖得主出生于这片土地。除了牛津和剑桥这两所世界著名的学府外,英国还有许多其他大学在EE领域实力强劲。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英国进入QS世界排名前100的学校以及开设的EE相关硕士专业有哪些吧!

一、帝国理工学院

1. Analogue and Digital Integrated Circuit Design(模拟和数字集成电路设计)

2. Applied Machine Learning(应用机器学习)

3.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通信和信号处理)

4. Control and Optimisation(控制和优化)

5. Future Power Networks(未来电网)

【优越录取案例】

同学背景:双非+海硕 通信工程+工程硕士 82+

录取院校:帝国理工大学

录取专业: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Research

 

二、曼彻斯特大学

1. Advanced Control and Systems Engineering MSc(高级控制与系统工程理学硕士)

2. Advanced Control and Systems Engineering with Extended Research MSc(高级控制和系统工程与扩展研究硕士)

3. Advanced Electrical Power Systems Engineering MSc(高级电力系统工程理学硕士)

4.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MSc(通信与信号处理理学硕士)

5. Communications and Signal Processing with Extended Research MSc(通信和信号处理与扩展研究硕士)

6. Electrical Power Systems Engineering MSc(电力系统工程理学硕士)

7. Renewable Energy and Clean Technology MSc(可再生能源与清洁技术理学硕士)

8. Renewable Energy and Clean Technology with Extended Research MSc(可再生能源和清洁技术与扩展研究理学硕士)

9. Robotics MSc(机器人学理学硕士)

10. Robotics with Extended Research MSc(机器人与扩展研究硕士)

三、伦敦大学学院

1. Connected Electronic and Photonic Systems MSc(互联电子与光子系统理学硕士)

2. Integrated Machine Learning Systems MSc(集成机器学习系统理学硕士)

3. Internet Engineering MSc(互联网工程理学硕士)

4. Nanotechnology MSc(纳米技术理学硕士)

5. Telecommunications MSc(电信理学硕士)

6. Telecommunications with Business MSc(电信与商业理学硕士)

7. Wireless and Optical Communications MSc(无线和光通信理学硕士)

【优越福利】

优越君为24fall申请的同学定制了<留学专业白皮书>。本白皮书从专业介绍,专业方向细分,院校录取要求,就业方向,各院校专业课程设置方面解析了热门专业留学的优势~欢迎大家领取自查!

 


四、爱丁堡大学

1. Electrical Power Engineering MSc(电力工程理学)

2. Electronics MSc(电子理学)

3. Signal Processing and Communications MSc(信号处理与通信理学)

4. Digital Communications MScR(数字通信)

5. Integrated Micro and Nano Systems (IMNS) MScR(集成微纳系统)

五、南安普顿大学

1. MSc Electrical Power Systems(电力系统理学硕士)

2. MSc Electronic Engineering(电子工程理学硕士)

3. MSc Internet of Things(物联网理学硕士)

4. MSc Micro and Nanotechnology(微纳米技术理学硕士)

5. MSc Microelectronics Systems Design(微电子系统设计理学硕士)

6. MSc Mobile Communications and Smart Networking(移动通信和智能网络理学硕士)

7. MSc Optical Engineering(光学工程理学硕士)

8. MSc Optical Fibre & Photonic Engineering(光纤与光子工程理学硕士)

9. MSc Systems, Control and Signal Processing(系统、控制与信号处理理学硕士)

六、伦敦国王学院

1. 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电子工程与管理理学硕士)

2.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工程与管理理学硕士)

3. Mobile & Personal Communications MSc(移动与个人通信理学硕士)

4. Robotics MSc(机器人学理学硕士)

这些专业涵盖了电子和电气工程领域的多个方向,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学术资源和研究机会,对于追求在这一领域深造的学生来说,是非常值得考虑的选择。

【优越留学申请优势】

优越留学是一家专业的留学申请服务机构,为学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留学申请辅导。我们拥有经验丰富、专业素质高超的顾问团队,致力于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留学梦想。

优越留学是英国本土留学机构,得到英国外交部、ucas中心、伦敦大使馆、英国移民局的认证。也就是说,优秀的服务得到了公认。毕业后也可以担任公职或实习。拥有优秀的专职外籍团队,注重高质量的文书内容。再加上优越的文书教师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创造出与众不同的申请资料。优越的中英留学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努力让学生成功申请名牌大学。通过对优越名校申请过程的深入了解和独特方法,成功率远高于其他留学机构。


参考更多优越申请案例请点击:录取榜单

以上是【选校必看!英国留学EE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有哪些学校推荐?】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留学专业选择】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