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英国大学】2024QS黑马!利兹大学硕士留学录取标准,你满足条件了吗?

【英国大学】2024QS黑马!利兹大学硕士留学录取标准,你满足条件了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23-08-03 来源:本站原创

利兹大学是位于英国利兹的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24QS排名世界第75,创历史新高。利兹也是英国红砖大学的代表、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作为一所学术水平领先的高校,利兹大学商学院更是获得了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是全球商学院网络、"一带一路"商学院联盟、中欧商校联盟的成员。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申请利兹

一、利兹大学硕士申请

01、学历资格要求

利兹大学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申请硕士课程,并对多种学历资格证明持开放态度。

申请利兹大学学士学位课程需要符合英国一般的学历要求,如获得荣誉学位。此外,招生办公室也认可国际学历资格,欢迎具有同等学历资格的学生申请。成绩优秀的学生有很大可能成功获得利兹大学的录取。对于不确定自己学历是否符合入学标准的申请者,可以联系利兹大学的国际办公室咨询。

申请利兹大学研究型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生通常需要持有第一级荣誉学位、二等荣誉学位或其他同等学历资格。此外,申请的硕士课程必须与之前本科所学课程相关。对于非英语为母语的申请者,需要提供英语语言能力证明,以满足课程要求。

【优越君福利】

目前已经有英国院校开放了24fall申请,同学们是否还是对选择哪所热门留学院校感到迷茫呢?别担心,这里有一份<利兹大学>申请白皮书,为你提供全方位的参考指南!本白皮书从院校排名,地理位置,热门专业录取要求,未来就业多方面总结了院校的优势与未来的就业选择。欢迎大家领取自查!

 

02、英语语言能力要求

对于非英语为第一语言的申请者,申请利兹大学学位课程时需要提供英语语言能力考试成绩,以满足利兹大学的最低入学标准。这样能证明申请者具备足够的英语水平,以便顺利完成学习。

①授课型硕士学位课程:

l 雅思考试 (IELTS) 总分达到6.5分,其中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各部分的考试成绩不低于6.0分。

l 托福考试 (TOEFL) 总分达到92分,其中听力得分不少于21分,阅读不少于21分,口语不少于23分,写作不少于22分。

l 皮尔森英语考试 (学术类) 总分达到64分,听说读写各部分成绩不低于60分。

l 剑桥高级证书英语考试 (CAE) 总分达到176分,听说读写各部分成绩不低于169分。

l 英国伦敦圣三一国际英文口语考试中成绩为通过或以上(如果申请者在英国参加的考试)。

②研究型硕士学位课程:

l 雅思考试 (IELTS) 总分达到6.0分,其中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各部分的考试成绩不低于5.5分。

l 托福考试 (TOEFL) 总分达到87分,其中听力得分不少于20分,阅读不少于20分,口语不少于22分,写作不少于21分。

l 皮尔森英语考试 (学术类) 总分达到60分,听说读写各部分成绩不低于56分。

l 剑桥高级证书英语考试 (CAE) 总分达到169分,听说读写各部分成绩不低于162分。

l 英国伦敦圣三一国际英文口语考试中成绩为通过或以上(如果申请者在英国参加的考试)。

二、优越留学录取案例

J同学背景:211院校 新闻学专业 均分3.6+

录取院校:利兹大学

录取专业:MA Digital Media

 

 

通过与优越留学的紧密合作,她成功获得了英国利兹大学MA Digital Media专业的录取资格。

优越留学在这位学生的申请过程中,为她提供了全方位的咨询和指导。从申请材料准备、学校选择到语言能力要求,优越留学专家团队为她量身定制了最适合的留学方案。在优越留学的帮助下,她成功通过了英语语言能力考试,并在申请材料中展现了自己优秀的学术背景和专业知识。

J同学评价:

我想说优越留学真的太赞了!他们的服务超级专业又贴心。我之前对留学一窍不通,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但是一联系上优越留学,他们就给我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建议和信息。他们的专家团队真的很懂行,根据我的学术成绩和兴趣,给我推荐了英国利兹大学的MA Digital Media专业,完全符合我的意愿。

在申请过程中,优越留学给了我很多指导,帮我准备了申请材料,尤其是英语语言考试的准备。他们总是耐心回答我的问题,让我觉得很安心。他们还和利兹大学有紧密的联系,所以我收到录取通知的速度超快!


以上是【2024QS黑马!利兹大学硕士留学录取标准,你满足条件了吗?】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LSE申研】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