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重点专业介绍】英国心理学硕士怎么申请?八大top大学申请要求+案例分享!

【重点专业介绍】英国心理学硕士怎么申请?八大top大学申请要求+案例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23-07-31 来源:本站原创

心理学是一门涵盖多个领域的学科,在英国分为心理研究和应用心理学两个方向。心理研究侧重于心理学理论和研究方法,培养学生成为心理学研究人员。应用心理学着重将心理学知识应用于实际情境,培养学生成为心理学的应用专家。英国有许多优秀的学校提供心理学专业,其中18所学校在QS学科排名前100中。学生可以在这里接受优质教育,积累实践经验,并在心理健康等领域发展自己的专业知识。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英国心理学硕士申请该如何选校?以及推荐的具体专业有哪些吧!

1、UCL伦敦大学学院

Health Psychology MSc:

录取要求:

本科背景:心理学

绩点:85%+(成绩不够可以通过工作经验来弥补)

雅思:7(6.5)

【优越录取案例】

同学背景:985院校哲学系均分85+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教育心理学Psychology of Education MSc


该案例中,优越留学提供了经验丰富的外籍文书服务,导师毕业于知名院校,并且拥有丰富的文书写作和指导经验。他们熟知申请流程,能够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本土化造句和用词建议,以确保学生的申请成功率。此外,外籍文书服务还提供私人定制的一对一指导,学生可以面对面与老师沟通。老师们将耐心解答学生的疑问,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提升文书写作水平。通过与外籍老师的深入交流和指导,学生将在申请过程中得到专业帮助,增加申请的竞争力。


转专业的同学可以考虑:

Education(Psychology)MA:本科背景可以是心理学、教育、社会科学、认知科学、神经科学等相关专业。绩点要求80%+,雅思要求7(6.5)。

另一选择是Psychology of Education MSc:本科背景专业不限,绩点要求80%+,雅思要求7(6.5)。

对于转专业的同学,需要在个人陈述(PS)中体现对心理学理论或现象的批判性思维。

2、KCL伦敦国王学院

Health Psychology MSc:

录取要求:

本科背景:心理学(需要有BPS认证或者GBC资格)

绩点:双一流/211/985:80%+;双非:85%+

雅思:7(6.5)

3、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MSc Psychology of Economic Life:

本科背景:专业不限,但最好涵盖该专业相关内容。

绩点:2:1

雅思:7(阅读不低于7,其他项不低于6.5)

MSc Social and Cultural Psychology:

该专业偏向社会科学类专业,特别偏向本科心理学,但并不强制要求。

本科背景:社科类专业(偏向本科心理学,但不强制要求)

绩点:2:1

雅思:7(阅读不低于7,其他项不低于6.5)

4、爱丁堡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本科背景:心理学相关

绩点:list上的学校:80%+;不在list上的学校:85%+

雅思:7(6.5)

其他:最好有和儿童以及青少年相关的工作或实习经历

Global Mental Health and Society MSc:

转专业的同学也有选择,该专业的本科背景不限。

本科背景:专业不限

绩点:list上的学校:80%+;不在list上的学校:85%+

雅思:7(6.0)

5、曼彻斯特大学

MSc Health Psychology

该专业需要本科背景为心理学,并且要有GBC资格。绩点要求为2:1,其中research methods课程和毕业论文要求80+。

本科背景:心理学(需要有GBC资格)

绩点:2:1(research methods课程和毕业论文要求80+)

雅思:7(写作不低于7,其他无具体要求)


5、卡迪夫大学

Psychology MSc

该专业要求本科背景专业不限,但必须有数学课程。绩点要求为2:1。

本科背景:专业不限,但必须有数学课程

绩点:2:1

雅思:7(6.5)

其他:PS很重要

6、华威大学

Psychology and Education(MA)

该专业要求本科背景为相关专业,绩点要求为2:1,雅思要求为7(一项6.0,一项6.5,其余7.0)。

7、利兹大学

Psychological Approaches to Health MSc

该专业要求本科背景为相关专业,最好在本科期间修过research method相关课程。绩点要求为2:1,雅思要求为6.5(6)。

Business Psychology MSc:该专业要求本科背景为商科或社科类专业,至少修过一门research method的课程。绩点要求为2:1,雅思要求为6.5(6)。

8、约克大学:

MSc Psychology in Education:该专业本科背景不限,偏向有相关专业或实习背景的申请人,例如教育或教育心理学等。绩点要求为2:1,雅思要求为6.5(写作不低于6.5,其他项不低于6)。

注:不适合本科就是心理学的同学。

以上是【英国心理学硕士怎么申请?八大top大学申请要求+案例分享!】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心理学硕士】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