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英国大学】速速收藏!LSE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优势学科推荐!

【英国大学】速速收藏!LSE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优势学科推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23-07-31 来源:本站原创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是英国伦敦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95年。它是伦敦大学联盟和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

LSE最新排名情况: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5名

2023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37名。

一、LSE申研专业推荐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在多个学科领域拥有卓越的实力和声誉。特别是“社会科学和管理”学科,在过去9年中一直位居世界第2、英国第1,仅次于哈佛大学。此外,其他专业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例如“会计与金融”专业位列世界第4、英国第1,“经济与计量经济学”专业位列世界第6、英国第1,“传媒学”位列世界第3、英国第1,以及社会学、政治学、心理学、法律研究、历史、哲学等多个专业在英国都位居前5的位置。

优势学科:

伦敦政经在以下学科领域有显著优势:

传媒学(英国第1)

经济学(英国第1)

政治学(英国第1)

社会学(英国第2)

社会政策与行政管理(英国第2)

地理学(英国第2)

会计金融(英国第3)

法律(英国第3)

商业管理(英国第4)

【优越录取案例】

同学背景:985院校社会学专业3.62/4.0

录取院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录取专业:MSc Sociology


二、LSE学费及奖学金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的硕士课程学费在£25,440至£41,592之间。不同学科的学费大致如下:

商科、经济学、数据相关专业:大多数学费为£33,504

人文社科:大多数学费为£25,440

特定专业如金融学“MSc Finance”和“MSc Finance and Private Equity”学费最高,为£41,592,并较去年涨价了1608英镑。

人文社科类专业学费大多为£25,440,个别专业如国际关系、人权、人力资源等学费在£27,288至£38,020之间。

LSE提供多种奖助学金:

入学奖学金:共计400万英镑,支援优秀学生,包括CEMS项目学生。

中英友好奖学金:针对中国学生,支援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

渣打银行奖学金:针对中国学生,支援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

佛兰明斯集团奖学金:针对会计、经济及金融相关专业的学生申请。

申请条件方面,LSE会参考学生的A-Level成绩,60%学生提交了4门A-Level成绩,其中A*和A成绩较为普遍。此外,学校还会考虑GCSE成绩,要求英语和数学至少达到B/6。部分专业可能有更高的要求。需要提交AS成绩,但不建议重考成绩申请。LSE更青睐传统科目,同时有一个“不受欢迎科目列表”,这些科目只能和两门传统科目同时申请。

三、LSE硕士申请条件

LSE硕士申请条件如下:

学历要求:

本科一等学位/二等一学位,具体要求根据不同专业而有所不同。

Upper second class学位授课型硕士:要求在高度认可的学府的GPA成绩达到85分以上,其他大学的GPA成绩要求在90分以上。

First-class学位授课型硕士:要求在高度认可的学府的GPA成绩达到88分以上,其他大学的GPA成绩要求在93分以上。

注意,高度认可的学府可能包括中国大陆的985大学和一些发达地区的211大学,而有时较弱的985大学可能会被排除在外。LSE对目标学校的整体评价相对灵活,具体要看每年的具体申请情况。

语言成绩:

LSE的硕士语言要求共分为以下4档:

A标准:总分7.0,各项小分6.5

B更高:总分和阅读7.0,其他小分6.5

C研究型项目MPhil/PhD(法律除外):总分、阅读、写作7.0,其他小分6.5

D所有法律学院硕博专业:总分7.5,阅读、听力、写作7.0,口语6.5

LSE强烈建议学生在申请时附上语言成绩,如果没有成绩,也可以先提交有条件录取。

在2023年秋季,共有5558份录取通知书(offer)被获得。其中,英国地区的offer总数达到4568份;澳大利亚地区收获了518份offer,其中96%的offer来自澳洲八大学校;香港和新加坡地区同样收获颇丰,总计获得408份offer,其中94%的offer来自“港三新二”——即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


以上是【速速收藏!LSE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优势学科推荐!】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LSE申研】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