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硕士留学 > 【英国硕士留学】读英国研究生留学专业的基本要求是什么?部分专业的特殊要求是什么?

【英国硕士留学】读英国研究生留学专业的基本要求是什么?部分专业的特殊要求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硕士留学 发表时间:2023-07-31 来源:本站原创

现在有更多的人在申请英国的硕士学位,而现在不仅仅是以成绩和专业为标准。英国大学的学生在国外学习时,除了学历和成绩之外,还需要考虑许多其它方面的因素。所以,在英国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时候,有几个专业上的特别要求是必须要考虑的。那么读英国研究生留学专业的基本要求是什么?部分专业的特殊要求是什么?


一、读英国研究生留学专业的基本要求是什么?

1、成绩要求:

在英国,顶尖大学对于学士学位的要求各不相同。在某些比较受欢迎的专业中,要求一等或高等2:1学位,其他大部分专业要求2:1学位。排名前20的学校,大部分都要求2比1的学位,排名前30的学校部分专业要求2:1学位,部分要求2:2学位。有些学校的某些专业,即使没有达到最低分数标准,也可以申请,但是通常要有一定的分数,才能换取uncon(无条件录取)。

2、专业背景:

英国大学的一些硕士学位并不要求相关背景即可申请,例如商科的管理学方向。但是,一些热门专业如计算机,经济,金融,金融工程等专业要求学生的数学,工程,物理,化学,生物等理科背景上具备优秀的量化能力,而物理系、医学系和法学系,一般都需要具备相应的专业背景。

3、语言成绩:

在国内,本科学生在申请英国的研究生时,通常要求提供他们的语言成绩,并且他们的考试成绩是通过雅思来完成的。在一些学校2+2的课程中,可能可以免除语言成绩要求,但是在另一些学校,需要提供雅思分数。大多数学校允许在申请时未考语言成绩,但是他们会要求学生在入学后提供一份合格的语言成绩才能换取uncon。

4、院校背景:

英国大学毕业生在申请英国硕士的时候,一般并没有特别的要求,但是本科院校可能是考虑的一个因素。国内本科申请英国硕士时,一些学校会列出他们自己的中国大学的名单,并且对于各所大学的毕业成绩有一定的要求。

优越留学有硕士成功留学伦敦大学学院的案例,感兴趣的可以点击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与金融技术专业进行阅读!

二、部分专业的特殊要求是什么?

1、专业要求:

英国大学有些专业对学生的背景有很高的要求。有些要学习过专业课的专业方向,比如商业分析、经济学、金融工程、银行金融等,都需要学生在本科阶段学习过的专业课。此外,像计算机科学这样的专业,和某些金融领域的专业,都需要在大学里有一门专门的数学课程,并且成绩优秀。一些商科与计算机、工程结合的科目可能要求具备编程技能。纯艺术、建筑类专业通常需要提交作品集,医学类专业可能要求提交研究计划。

2、文书内容要求:

部分大学的部分专业对文书内容有要求,例如申请专业的动机、引以为傲的成就、为同伴和学校做出贡献、发挥学位最大价值等。


3、工作经验要求:

有些社会科学院系需要有工作经验,实习经验,而大多数专业对学生的经历没有强制要求,但推荐学生在简历或文书中展示与申请专业相关的经历。

除以上所列的条件外,还要提供履历、介绍信等资料,以增强应聘者的竞争力。规划你的申请流程要在几个月前就开始,这其中包含了你要选择的学校,专业,实习,准备GRE/GMAT考试,准备雅思考试以及补充专业技能等。

优越留学为学员配备了一批资深的外教,他们都是世界著名大学的毕业生,在英语写作、教学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在英语口语中,他们可以为你的英语口语表达和口语表达提供独特的技巧,从而提高你的口语表达能力。另外,外籍文书服务还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一对一”辅导,使学员能与外事人员面对面交流。教师会为同学们解答问题,以帮助同学们加深对英语的了解,提高英语写作能力。

我们整理了详细的大学排名榜单,有需要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获取>>


以上是【读英国研究生留学专业的基本要求是什么?部分专业的特殊要求是什么?】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研究生留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