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重点专业介绍】计算机专业申请留学出国必看!英国“王爱曼华”申请条件盘点

【重点专业介绍】计算机专业申请留学出国必看!英国“王爱曼华”申请条件盘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23-07-26 来源:本站原创

各行各业对计算机人才的需求不断增长,让攻读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在金融、互联网、传媒广告等多个领域找到重要工作机会。最新发布的全球留学趋势报告显示,IT和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意向增长了惊人的113.2%。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学科包含众多分支专业,除了备受瞩目的“计算机科学”外,还有“人工智能”、“软件工程”、“计算机金融”等供学生选择。这些分支专业为学生提供申请留学出国深造的机会,根据个人兴趣和职业规划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一、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

【计算机学科】英国第4,世界第20;

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在计算机学科方面备受认可,在英国排名第4,在全球排名第20。该大学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归属于“信息学院”,并且该学院在人工智能和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研究已经有着60年的历史。据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显示,爱丁堡大学在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学领域的研究能力在英国排名第一。

“计算机学院”开设了多个专业,其中包括:

MSc Advanced Technology for Financial Computing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Computer Science

对于MSc Computer Science专业的申请要求如下:

英国本科学位要求:2:1学位

国内本科学位要求:需要来自认可中国大学名单的学位,属于Band B,平均分数达到80%

需要有信息学、人工智能、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或其他定量学科背景,并具备编程能力

英语语言要求:雅思成绩7.0(最低不低于6.5)

二、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计算机学科】英国第6,世界第63;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在计算机学科方面在英国排名第6,在全球排名第63。该学院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归属于“信息学院”,专注于算法和数据分析、网络安全、分布式人工智能等研究领域。

“计算机学院”开设了多个专业,其中包括:

MSc Advanced Computing

MSc Advanced Cyber Security

MSc Advanced Software Engineering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对于MSc Advanced Computing专业的申请要求如下:

英国本科学位要求:高等2:1学位,平均分数在65%以上

国内本科学位要求:来自211/双一流大学的学位平均分数需要达到85%以上,其他大学需要达到88%以上

需要具备相关学科背景

英语语言要求:雅思成绩7.0(最低不低于6.5),属于Band B

【伦敦国王学院】

录取学校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录取专业机器人学理学硕士

毕业学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本科专业机械工程

基本背景大四,GPA87.64,雅思6.5

主要经历1.冯如杯

2.Real-time EEG相关论文

三、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计算机学科】英国第7,世界第65;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的计算机学科在英国排名第7,在全球排名第65。该学校的计算机系致力于推动计算机科学的发展,涵盖的研究领域包括人工智能、数据科学、未来的信息系统等。

“计算机学院”开设了多个专业,其中包括: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Computer Security

MSc Data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

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等等。

对于MSc 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专业的申请要求如下:

英国本科学位要求:一等学位

国内本科学位要求:来自优秀院校的学位平均分数需要达到87%以上

需要具备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至少有50%以上的专业课程是计算机相关

英语语言要求:雅思成绩7.0(最低不低于6.5)

【优越留学】

同学背景:211院校计算机专业均分88+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Sc ACS:Computer Security


四、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计算机学科】英国第8,世界第77;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的计算机学科在英国排名第8,在全球排名第77。根据英国卓越学术研究框架(REF 2021),华威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在英国的学术产出排名第三,综合实力排名第四。

华威大学的计算机学院开设了两个硕士专业,分别是:

MSc Computer Science

MSc Data Analytics

对于MSc Computer Science专业的申请要求如下:

英国本科学位要求:一等/高等2:1学位

国内本科学位要求:均分80%-90%,需要来自认可中国大学名单的学位

需要具备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物理或其他相关的以定量为重点的学位背景

英语语言要求:雅思成绩6.5(最低不低于6.0)

【计算机专业】如何规划好申请时间?2024多国联申方案请点击这篇文章查看:

优越上海Joylin:如何在计算机专业中“卷”出一条生路?多国联申方案+时间规划硬核上线!

以上是【计算机专业申请留学出国必看!英国“王爱曼华”申请条件盘点】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申请留学出国】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