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预科 > 【留学咨讯】利好消息!国际预科留学新政:英国预科学费降低37%!

【留学咨讯】利好消息!国际预科留学新政:英国预科学费降低37%!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预科 发表时间:2023-07-24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教育部于7月17日发布了一项重要声明,宣布将对大学招生进行整顿,以限制低质量专业的招生,并同时降低国际预科留学的学费。

接下来让我们具体了解这项改革涉及哪些内容以及出台新政的原因。

一、英国政府将严格审核专业招生

英国教育大臣吉莉安·基冈(Gillian Keegan)发布了一系列规范大学高等教育的计划,旨在限制低质量专业的招生并严查高辍学率、就业率低的专业的招生人数。此举是为了明确规范化一些大学的“水”专业,避免“含水量极高的大学学位”混入现有的专业中,这些专业并不符合应有的水平,学生不仅辍学率高,而且很难找到好工作。

根据OfS的数据显示,近30%的毕业生在毕业15个月后没有找到高技能工作或继续深造,这给学生带来了金钱和时间的双重损失,可谓令人痛心。

英首相和教育部长联合发声,呼吁学生办公室(OfS)限制这些“盗版学位”专业的招生人数,以保护学生权益。相信大家也曾看过中国学生被英国大学骗过的类似新闻,所以这波整治显然是十分必要的!

二、英国政府:大学预科学费将降低37%

英国政府宣布调整针对英国本土学生的预科课程学费(foundation year courses),将目前的9250英镑降低至5760英镑,相当于降低了37%。这项政策的实施旨在为本土学生提供更为实惠的学习机会。

虽然这项政策主要面向英国本土学生,对于留学生而言,可能影响较小。不过,作为新政,还是值得关注的。此外,英国政府还出台了一些新政策,以帮助不想读大学的英国本土学生,进一步优化高等教育环境。


三、英国预科留学神级助攻——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申请服务是你的留学之路上的得力助手。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外籍老师,他们毕业于知名院校,并且拥有丰富的文书写作和指导经验。


顾问深谙申请流程,能够为你提供独一无二的本土化造句和用词建议,以确保你的申请在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

无论你的目标是申请国外顶尖大学、MBA项目还是其他专业,我们都能为你提供个性化的一对一指导。我们注重与学生的面对面沟通,了解学生的优势和兴趣,并根据个人情况量身定制申请策略,确保最大程度地展现你的优势与潜力。

优越顾问老师Rosie毕业于985院校英语专业,专注国际教育行业,经验丰富,擅长美联邦本预博申请,已获得超过300所Top50院校的录取通知。她熟悉热门商科、工科、计算机、教育、传媒及法学等领域的申请,善于解读院校官网信息,并利用留学大数据分析和申请经验帮助学生获得梦校录取。


除了文书指导,优越留学申请服务还为有特殊需求的学生提供灵活的申请解决方案。我们了解有些学生可能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或是非传统的学历背景,我们将充分挖掘这些特点,让你在申请过程中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优势。

无论你的申请目标是哪个国家,哪个专业,我们都会全力支持你的留学梦想。

以上是【利好消息!国际预科留学新政:英国预科学费降低37%!】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国际预科留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