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美国大学】留学干货!帝国理工大学超全攻略,一文教会你如何申请!

【美国大学】留学干货!帝国理工大学超全攻略,一文教会你如何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23-07-21 来源:本站原创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是一所以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为主攻方向的研究型大学,全名为帝国科学、技术与医学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Technology and Medicine)。特别以其卓越的工程专业而闻名于世。

作为金三角名校、罗素大学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参与院校,帝国理工学院被誉为“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

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帝国理工学院居QS世界大学排名第6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3名,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接下来,我们来分别看一下帝国理工大学如何申请 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

一、专业推荐

工程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

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工程学家和科学家,涵盖众多工程领域,为学生提供世界领先的工程教育和研究机会。

医学院(Faculty of Medicine):

作为一流医学研究机构,专注于培养优秀的医学专业人才,致力于推动医学科学的发展和应用。

自然科学院(Faculty of Natural Sciences):

涵盖物理学、化学、数学、生物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培养学生在自然科学领域的卓越能力和创新思维。

商学院(Imperial College Business School):

提供世界一流的商学教育,培养学生在商业领域的领导才能和创业精神。

【优越录取案例】

同学背景:中外合作机械工程专业均分64

录取院校:帝国理工学院

录取专业:MSc Engineering Fluid Mechanics for the Offshore,Coastal and Built Environments


二、本科申请条件

A-Level成绩的最低要求通常为AAA-AAA/A*AAA,IB成绩要求通常为38-42,其中相关HL科目成绩分数要达到6-7。

语言要求:帝国理工接受雅思、托福和PTE成绩。

雅思要求:STANDARD LEVEL总分6.5(各项小分不低于6.0),HIGHER LEVEL总分7.0(各项小分不低于6.5)。

托福要求:STANDARD LEVEL总分92分(各项小分不低于20分),HIGHER LEVEL总分100分(各项小分不低于22分)。

PTE要求:STANDARD LEVEL总分62(小分56),HIGHER LEVEL总分69(小分62)。

竞争激烈,实际录取成绩更高,许多学生的成绩是3A或4A,还包括竞赛成绩以及EPQ等。2020-21学年帝国理工本科平均录取比例为8.2:1。


三、研究生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需要是国内211大学背景,本科毕业于国内211大学,均分至少达到80%,均分85%以上的申请人将优先考虑。仅接受国内211/985大学背景,均分达到85%以上的申请。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不能低于6.5分,部分专业有更高要求。

托福要求:托福要达到100分以上。

帝国理工学院拥有13个经济、金融、管理和商科类硕士专业(不包括研究型学位专业),主要集中在商学院。

优越君有话说:

优越留学机构为同学们提供全球名校解决方案。我们拥有资深文创导师团队,专攻工学、医学、理学,并有8年+从业经验。无论是本科申请还是研究生申请,我们都能帮助你制定最优方案。我们致力于打造个性化的申请文书,提升学术成绩和语言水平,我们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本土化造句和用词建议,以确保学生的申请成功率。外籍文书服务提供私人定制的一对一指导,让学生可以面对面与老师沟通。老师们将耐心解答学生的疑问,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提升文书写作水平,为留学申请保驾护航。


以上是【留学干货!帝国理工大学超全攻略,一文教会你如何申请!】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帝国理工大学如何申请 】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