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预科 > 【英国本科预科申请】英国TOP院校录取情况持续更新,高中毕业出国留学还来得及吗?

【英国本科预科申请】英国TOP院校录取情况持续更新,高中毕业出国留学还来得及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预科 发表时间:2023-07-14 来源:本站原创

又到了高中毕业季,有些同学可能觉得高考成绩不尽人意,没能考上心仪的大学。别着急,还有其他选择!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本科预科是高中毕业出国留学的重要途径。根据自己的背景,确定适合自己的本科预科范围,并了解目标学校是否还有名额可以申请,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常言道,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比盲目努力更关键。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8所英国大学的预科项目,以便顺利攻读英国本科学位。


UCL伦敦大学(2023年QS世界排名8)

课程开设:UCL提供文科方向预科(UPCH)和理科方向预科(UPCSE)

要求:

申请过程包括笔试和面试

高三完成,成绩要求为80%+,相关科目要求达到85%+

雅思要求为6.0,但如果计划申请法学本科(LLB),申请时雅思要求将提高至7.0

伦敦国王学院(KCL,2023年QS世界排名37)

课程:包括商科、数学、工程、社科等九个主流学科方向

要求:高中毕业,成绩达到80%以上,特殊科目的申请需满足特定要求,雅思要求在5.5至6.0之间,无需参加笔试和面试

申请截止日期:商科、数学及商科管理等热门方向已经招满关闭,其他方向仍接受今年9月入学申请

其他:KCL今年商科申请截止时间较早,竞争激烈。大家要合理选择。

爱丁堡大学(2023年QS世界排名15)

课程:国际预科课程涵盖人文社科、教育、商科和艺术设计等领域

要求:高中毕业,成绩达到80%以上,雅思要求为5.5分

艺术设计方向可能需要提交作品集

申请截止日期:正在接受申请

曼彻斯特大学(2023年QS世界排名28)

课程:

本校预科:理工科(计算机科学、数学、机械工程等)

集团预科:生物、机械、人文社科和商科等方向

要求:

本校预科:高中毕业,成绩达到80%以上,数学和物理成绩达到80%,雅思要求在6.0至6.5之间

集团预科:高中毕业,成绩达到80%以上,数学成绩达到85%,雅思要求在4.0至6.0之间

申请截止日期:正在接受申请

其他:本校预科开设的专业相对有限,但升读率有保证。如果有自己喜欢的方向,可以选择。

布里斯托大学(2023年QS世界排名61)

课程:国际预科课程包括社科、商科、法律、科学和工程等领域

要求:高二完成,要求成绩达到85%以上;高三完成,成绩达到80%以上,单科成绩满足要求。雅思要求为4.0至5.5(集团预科)或5.5至6.0(本校预科)。牙医方向要求7.0分。

申请截止日期:商科方向的大部分专业已满位。

格拉斯哥大学(2023年QS世界排名81)

课程:国际预科课程涵盖商科、社科、科学、工科和人文等多个学科领域

要求:高二完成,成绩达到80%;高三完成,成绩达到75%。雅思要求为4.0至5.5

申请截止日期:商科及计算机方向下的计算机科学和软件工程已满位,其他方向仍接受申请

其他:格拉斯哥大学位于苏格兰,通常是一个四年制的本科课程。预科结束后,学生进入大学的第二年学习,而不是第一年,所以预科加本科的总完成时间仍为四年。

诺丁汉大学(2023年QS世界排名114)

课程:国际预科课程涵盖社科、商科、法律、科学和工程等多个方向

要求:高二完成,成绩达到80%,需要单科符合申请方向的要求;高三完成,成绩达到75%,同样需要单科符合申请方向的要求。雅思要求为4.0至5.5

申请截止日期:正在接受申请

纽卡斯尔大学(2023年QS世界排名122)

课程:

国际大学预科:开设全面的方向,包括建筑学等

国际大一课程:开设商科及建筑学方向

申请要求:高二完成,成绩达到80%;高三完成,成绩达到75%。雅思要求为4.0至5.5

申请截止日期:正在接受申请

优越留学是一家在英国注册的中介机构,已经通过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以及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多个机构的认证。这些认证的信息可以直接在英国工商部门的官方网站www.companieshouse.gov.uk上进行查询。请注意,优越留学的英国工商局注册号为07092225,这是其在英国注册的认证标识。

 

据不完全统计,优越留学在2023年秋季季度帮助了1564位学生获得了4920个offer。令人瞩目的是,其中有1289个offer来自世界排名前100的高校,这一数据进一步验证了优越留学一直以来专注于申请名校研究生的坚定初心。这一成绩的取得凸显了优越留学在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留学目标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以上是【英国TOP院校录取情况持续更新,高中毕业出国留学还来得及吗?】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高中毕业出国留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