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市场 > 【留学专业】美术生留学英国专业、材料、条件,该如何准备?

【留学专业】美术生留学英国专业、材料、条件,该如何准备?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市场 发表时间:2023-05-10 来源:本站原创

  众所周知,英国的美术历史起源较早,发展至今。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使得英国高校的艺术课程都在全世界范围内得到普遍作用。那么美术专业的同学想要申请去英国读研究生,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以及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准备哪些材料呢?这些都是很多学生和家长首要了解的信息。接下来跟随优越君的脚步一起扫盲吧!

  英国留学艺术生的选择考虑因素

  1.大学的知名度和专业排名。

  2.考虑参考艺术设计类的排名以及毕业生对学校的评价。

  3.大学设计类课程在学校网站上一一列举,学生可以比较不同学校课程的区别和教授的知名度。

  4.学习艺术类的学生需要考虑所处的环境,是在大城市还是有乡村气息的小镇。


  艺术专业的留学学业要求

  (1) 艺术与设计课程

  学制通常为1年或2年,毕业后可获全国通用职业资格文凭、职业性中学高级水平考试文凭、国家高级学位证书或其他文凭,毕业后可从事戏剧表演、剧院后勤工作、时装节或平面设计工作。

  本科课程学制通常为三或四年,教学内容包括所选专修科目的理论和实践。在英国,有许多学校提供文学学士学位课程,如戏剧、电影和电视专业、摄影和数码传媒专业以及20世纪音乐专业等。这些课程的导师通常是专业领域的从业人员,许多学校将专业资格作为学位课程的一部分。

  艺术及设计学生常被要求提供往期作品给招生委员会,因各院校及系别的入学要求不同,缺乏全国统一标准。

  (2) 英国艺术类申请条件:

  申请英国大学艺术类专业的核心在于艺术作品。最佳的办法是将您的作品一并寄出,这会帮助您更好地申请。此外,还需提供您的本科成绩单和学士学位证书。个人声明和推荐信与申请不同专业的声明类似。通常需要三到四份推荐信由教授或专业人士书写。语言成绩一般需要达到雅思6.5分以上,如果学生的成绩只有5.5分左右,可以考虑参加相应的语言课程,然后再考虑留学英国的事宜。

  留意国外高校的学生会发现,英国的美术与设计教育非常注重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每个专业的在“理论”与“设计”的注重点也不同。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更多信息请关注优越留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