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留学专业】英国留学申请信息科学专业需要什么条件?英国本土留学机构带你一探究竟

【留学专业】英国留学申请信息科学专业需要什么条件?英国本土留学机构带你一探究竟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23-04-1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作为众多学生向往的留学归家之一,留学去英国的申请咨询自然而然是很多的。今天我们讲讲英国火爆项目信息科学专业(cs)的申请条件,希望看见这篇文章的小伙伴能够得到一些帮助。

英国留学信息科学十分不错,信息科学技术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数学、物理、电子和计算机的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光学信息处理技术、现代电子学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基本技能,能在光通信、光学信息处理、以及相关的电子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等信息技术领域、特别是光机电算一体化产业从事科学研究、产品设计和开发、生产技术或管理的面向二十一世纪的高级专门人才。

一、学术要求:

均分要求:拥有正规大学认可的本科学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绩至少占80%。

背景专业要求:本科背景要求:具有等同于英国二等甲荣誉学士或以上的学位,或相关工作经验;通常等同于中国大学四年制本科均分85以上。

二、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听力:6.0;会话:6.0;阅读:6.0;写作:6.0

三、CS专业优势学校推荐

1.伦敦大学学院UCL信息科学硕士专业

MSc Information Science

专业亮点:

本专业的重点在于当前的行业实践和理论,以及数据科学方法和人工智能的未来趋势。为学生提供信息相关领域的知识。此外,本专业还注重培养学生在各种职业道路上所必需的技能。

信息科学专业通过班课、研讨会、个人督导、计算机实验和课堂实践相结合方式授课,强调理论原理学习及技能实践。评估成绩时将参考第一,第二学期的论文、考试和实践以及第三学期的学位论文。

2.谢菲尔德大学信息科学管理硕士专业

Master of Science Information Management

专业优势:

该课程主要培养你的管理知识和技能。本课程适用于希望进入企业管理领域的毕业生或职场人士或希望在信息系统领域拓展的企业管理层。

让业务经理和信息管理经理两个岗位的知识差距缩小对于现代企业来说至关重要。该课程由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和信息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培养学生的管理实践能力,让你全面了解信息科学,为准备工作的毕业生提供信息技术和管理专业知识。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讲解,想要留学去英国的同学,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一定知无不言!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