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 【留学费用】申请英国留学的费用居然有这么些?最后一项居然鲜为人知

【留学费用】申请英国留学的费用居然有这么些?最后一项居然鲜为人知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费用 发表时间:2023-03-21 来源:本站原创

要说哪个国家是留学生最爱的,英国一定会是呼声最高的那一个。作为出国留学的热门国家,费用也一定是留学生们最先关注的话题。那么就让小优君带大家来看看留学英国硕士的费用吧。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准留学生们一定要来码住。

1. 申请费

英国的院校申请是需要提交一定的申请费用的,但是每个院校的费用都略有区别。甚至,每个专业的申请费也有区分。UCAS的申请费用是申请一所院校12英镑,申请2-5所院校一共23英镑。硕士的申请费用一般在每所25-50英镑之间。但是一些排名高的顶级院校的申请费用也较高,一些热门专业也是会略高于平常的申请费用的。就比如,英国牛津大学的MBA专业,提交该专业的申请需要159英镑。

2. 雅思报名费

英国的虽然可以在提交申请的时候不带雅思成绩,但是拿到offer之后,还是要补充语言成绩的。因此,雅思费用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笔费用。雅思的报名费用是1680人民币,复议费为1000人民币。雅思一般都要提前报名,这样可以让自己有一个充分的备考计划。

注意:如果雅思成绩未合格,英国的院校一般都开设语言班,能够在语言班的成绩合格也是可以成功入学的。但是,语言班的名额有限,需要留学生们时刻关注。


3. 护照费

英国留学费用中办理护照的费用为250人民币。一般8-15天护照就会发下来,建议提前准备,有备无患。

4. 签证费用

英国留学签证的费用是2980人民币。体检费需要500-1000人民币(有些需要打育苗,有证的则不用打)。

5.担保金

去英国留学需要准备担保金存款证明,向英国政府证明自己有承担学习期间学费生活费的能力。一般担保金为32-35W人民币。具体的算法为:一年的学费+九个月的生活费。需要大家至少在办理签证前28天存入能够开出存款证明的银行。建议爸妈把存款存在自己名下,如果存在爸妈名下,需要开一些证明。

6.机票

一般机票费用为6000-7000人民币(单程),当然,这需要提前买。建议学生第一次去的时候买单程票,等放假回来有具体的时间规划再买往返票。机票存在一定的价格浮动,机会好的话,可以抢到特价的航空机票。

7. 占位费

由于所有学生都会一起申请许多学校,所以发下OFFER后,学校需要学生先交一部分费用,也就是占位费,确定位置。金额为600-2000英镑左右,具体要看OFFER上的要求。

以上就是小优君给大家整理的关于留学英国硕士的费用,大家是不是对一个留学申请费用有了一个更清楚的认知了呢?小优君建议大家,对英国留学感兴趣的话,一定要来优越留学咨询看看哦。优越留学是英国本土留学中介,是英国留学申请的专家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