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英国高端留学时代,申请英国研究生需要什么条件?

英国高端留学时代,申请英国研究生需要什么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的高等教育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英国大学也素以其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吸引着各地学生前往求学,每年都有很多国际学生选择去英国进行留学。

本文给大家说说如果想申请英国研究生,需要学生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申请英国留学生所需条件】

我们在申请英国研究生时,学校招生官主要会从你的硬件背景和软件背景来两方面来进行考察。

硬件背景指的是你本科的学校背景(是非是国内重点院校)、平均学分绩点GPA、雅思成绩或者GMAT/GRE成绩等。

——硬件背景要求:

1.具有国内相关学科的本科学位

2.语言能力考试成绩达到一定要求,一般学校会要求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

PS.英国是可以先递交申请后补雅思成绩的,不是一定要带雅思成绩申请。

如果学生语言水平未达到入学标准,也可以先申请英国的语言课程,待语言考试合格后再入读研究生课程

3.本科专业课程成绩满足学校一定要求

如211大学的学生通常要求GPA80分以上,非211大学GPA85分以上。

4.学历如果是国内两年/三年制大专自考大专或本科无学位的学生可先申请英国预科课程,学习半年至一年后,再申请攻读硕士学位课程。

5.申请商科类的专业个别名校需要学生提供GMAT成绩,如牛津剑桥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等。

——软件背景要求

软件背景主要包括你的文书材料,本科期间获得的奖励,参与的学术活动或者实践经历等,这些都是考虑因素。

在硬件背景不是特别优秀的情况下,通常会选择提升软性背景来加大你申请的成功率。

【申请英国研究生需要准备的材料】

*学校成绩单(中英文)

还没有毕业的学生提供大学前三年成绩单

*在读证明(这个有的学校需要,提供中英文的)

*推荐信(RL),一般需要2封

*个人陈述(PS),有些学校会有字数要求,需要自己查看

*个人简历(CV)

*雅思/GMAT(如需)成绩单

*其它补充材料(根据各学校要求)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英国研究生所需条件的介绍了,总结下就是申请英国的学校需要兼顾学生的硬件背景和软件背景。硬件背景指的是学生本科学校背景、GPA、雅思成绩/GMAT/GRE等。软件背景则包括文书、本科/高中期间所获得的奖励,参与的学术或者非学术活动等。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