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留学中介->英国留学:你的GPA成绩能申请哪所学校?

英国留学:你的GPA成绩能申请哪所学校?

出处: 网络     作者:优越大编010     发表时间: 2020-05-21

一、出国留学GPA成绩:均值成绩90分及之上

英国出国留学:你的GPA成绩能申请哪所学校?

申请标准中成绩如果有90分及之上,这在英国而言便是一等的大学毕业成绩,假如别的标准都出色得话,能够申请英国15名的大学。

换个角度来看,在英国规定学生务必做到90分的成绩的学校全是英国一流的牛校,例如牛津剑桥,LSE,帝国理工,圣安德鲁斯大学这些的一些优点技术专业。自然在每一年的申请精兵中,能做到90分的学生是很少的。

如果是211大学大学毕业,雅思7分,则能够冲击性top5的学校剑桥大学、剑桥、LSE、帝国理工。若雅思考试只能6.5,那么就只有考虑到top30中在我国知名度较为高的华威、帝理、圣安德鲁、伯明翰、谢菲尔德这些。

二、出国留学GPA成绩:均值成绩85分及之上,90分下列

85等级分类之上成绩的的学生精兵中能够算作上等的成绩,那样的成绩除开牛津剑桥那样的名牌大学以外,别的的学校的平均分规定全是做到了,在别的标准全是出色的状况下,不管哪些学校和技术专业申请起來都是十分的圆满,尤其是211类大学的学生,前30名的大学应当全是能够取得OFFER的。

非211类大学的学生挑选15到40名的大学,取得成功的概率也都较为大,自然,还必须分技术专业,每一个技术专业的规定各不相同,但不管怎样,85分的平均分,都算作非常好的成绩,要是自身喜爱的学校都何不能够去申请。

三、出国留学GPA成绩:均值成绩80分及之上,85分下列

申请平均分80分是对我国学生的广泛规定,如果是一般技术专业,10名之后的大学都能够申请,自然还必须与雅思考试成绩和大学毕业学校紧密结合。

在这个时候,雅思考试和大学毕业学校好像更占主导地位,大学毕业学校标志着学生平均分的认可度,雅思考试成绩是语言表达能力的主要表现,假如这二者的标准都能做到非常好得话,申请英国前30名的学校全是行得通的。

假如211大学的学生拥有80分及之上的成绩,雅思考试有6.5份,申请排名20-30名的学校,格拉斯哥大学、多特蒙德大学、利兹大学、卡迪夫大学,入取的机率很大,但是也需看实际的技术专业,假如技术专业并不是很受欢迎得话,或许能够申请到更强的学校。

四、出国留学GPA成绩:均值成绩75分及之上,80分下列

80分是大部分学校对学生的基础规定,假如学生有78/79还能够争得与学校Argue一下,假如别的标准好,入取的机遇還是挺大的。而均值成绩75-77则是好尴尬的成绩,沒有做到大部分大学规定的80分。

自然有一些大学充分考虑211大学的重中之重大学真实身份,会适度降低标准。非常是当在学的211大学的技术专业排名非常好的,因此若是211大学的学生拥有75分之上的均值成绩类似能够申请一般的学校了,大部分大学的一般技术专业的最少规定一般也只能75分。

五、出国留学GPA成绩:均值成绩70分及之上,75分下列

规定只能70分的学校相对性很少,假如学生如果是70分得话大多数只有申请排名50之后的大学。

如果是在71或73分之上,还可以尝试申请排名30至50内的大学,但另外也還是需看别的的成绩,假如語言成绩非常好,能做到7分,取得OFFER的概率相对性很大,如果是211大学大学毕业,自然更强,一般来说211大学的73分的认可度能够抵上上非211大学75分上下,取得成功的概率会更大。

现阶段而言均分要是70的学校,例如:斯特灵大学一般必须70%的成绩就可以了,包含其优点技术专业金融业。这一点合适这些均值成绩只能70分上下的学生。纽卡斯尔大学对211大学毕业的学生申请软件工程专业,70分还可以考虑到。

六、出国留学GPA成绩:均值成绩70分下列

假如学生的均值成绩还不上70分得话,那麼的研究生课程内容一般状况下是沒有资质申请,由于这早已是各大学入取的最少规定。

自然,均值成绩有时并不是那麼的呆板,假如学校配额沒有录满得话,学校也将会或给学生OFFER,但这学校的排名层级应该是极低的,大多数只有申请排名70之后的大学了,并且有的情况下也要看学校的情绪。

自然,985和211类大学的学生假如不上70分,有可能能够申请到略微好一点的大学,但想申请排名50之上的大学取得成功的概率应当也并不大,除非是技术专业十分的独特。

一般状况下,均值成绩小于70分的学生想申请好的得话,必须读一年的大学预科,那样才可以圆满的申请更强的大学。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