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公共政策的主要库存和应用策略

英国公共政策的主要库存和应用策略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9-03-31 来源:网络

考虑到近年来公共政策专业的申请情况,英国公共政策专业的申请概率相对较高,跨专业申请较多。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介绍英国留学博物馆硕士专业推荐。在线顾问

英国公共政策专业盘点

公共政策是公共权力机关经由政治过程所选择和制定的为解决公共问题、达成公共目标、以实现公共利益的方案,其作用是规范和指导有关机构、团体或个人的行动,其表达形式包括法律法规、行政规定或命令、国家领导人口头或书面的指示、政府规划等。

公共政策作为对社会利益的权威性分配,集中反映了社会利益,从而决定了公共政策必须反映大多数人的利益才能使其具有合法性。因而,许多学者都将公共政策的目标导向定位于公共利益的实现,认为公共利益是公共政策的价值取向和逻辑起点,是公共政策的本质与归属、出发点和最终目的。对于公共政策应该与公共利益还是私人利益保持一致这个问题,绝大多数人将选择公共利益。

英国公共政策专业申请攻略

那么,既然国外学校对于公共政策专业的要求不是很高,并且对于原专业的限制也很少,国外学校申请需要了解什么呢?

首先,从硬件上来说,学生需要准备前三年的成绩单,在读证明这些都是中英文材料,如果雅思能够达到6以上也可以提交,注意虽然是跨专业申请但是原专业的分数越高越好哦。

其次,从软件上说,学生需要准备简历,两个推荐信和PS,如果申请牛津剑桥还需要提交essay。如果想要申请好点的学校比如G5类院校,简历部分需要突出学生的学术性活动,跟公共政策相关的政策研究或者社会调查是非常看重的,推荐信里主要推荐学生的社会洞察能力,分析能力,写作能力,语言功底等,在PS写作中要写明对于专业的兴趣来源,这个从一件小事入手,比如二胎政策,教育政策,房产政策,高考加分政策等入手,然后分析政策后面蕴含的社会机制,当然啦光有兴趣也是不行的,还要写明自己的实力优势,比如政策模型分析,数据收集及调查能力等。

最后,如果学生能够有1-2份相关的实习证明也能够为申请加一些分数,一般的这种实习证明单位有发改委,其他政府机构,学校等都可以。需要注意的是实习证明也需要中英文对照,打印在抬头纸上然后加盖单位章。

英国公共政策专业比较好并且学生常申的学校有:剑桥大学,牛津大学,LSE,UCL,爱丁堡,曼大,杜伦,国王学院,布里斯托等学校。

以上关于英国公共政策专业盘点及申请攻略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英国留学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