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留学英语翻译专业设置及申请条件

留学英语翻译专业设置及申请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9-03-31 来源:网络

英国是世界上较早开设现代翻译专业的国家。教学质量高,语言完整,适用性强,专业多。在这篇文章中,我将介绍英国翻译专业的排名和推荐。在线顾问

2018年QS世界翻译专业排名(英国前10)

1、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2、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3、利兹大学 (University of Leeds)

4、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5、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

6、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 University)

7、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8、伦敦城市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9、曼彻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10、英国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

英国翻译专业名校推荐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与美国蒙特雷和法国巴黎高翻,并列世界三大高翻,非常注重实践。

开设专业:MA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ng

MA Translation and Professional Language Skills

录取要求:四年制学士学位,最终总分至少80%。

雅思成绩:总分7.5分,口语成分不低于7分,写作,听力和阅读成分不低于6.5分。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翻译专业非常的有特色并且有竞争力,首先会有联合国实习机会,其次大学有强大校友网,因为一年制和两年制的专业设置在招生数量上就具有优势,校友遍布口译市场,这对初入职场的口译员是极其有帮助的,会有一些比较好的机会。

开设专业:MA Interpreting

MA Translating

MA Translation Study

录取要求:2年学制专业平均分为75%(或GPA 2.75)。1年学制专业平均分为80%(或GPA 3.0)。

雅思成绩:2年学制专业雅思总分7.0,口语和写作至少6.5分,听力和阅读6.0分。1年学制专业雅思总分7.5分,所有分项至少7.0分。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翻译专业同样也是有联合国实习机会,这与纽卡斯尔大学伯仲之间,相对而言,利兹大学的笔译专业更加出名。

开设专业:

MA Conference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 Studies

MA Applied Translation Studies

MA Translation Studies and Interpreting

MA Interpreting: British Sign Language–English

MA Screen Translation Studies

录取要求:获得2:1(荣誉学位)学士学位,英语或者其他语言专业。

雅思要求:雅思7.0,阅读和写作不低于6.5,口语和听力不低于7.5。

威斯敏斯特大学

学校综合排名一般,但是口译专业很好,曾与中国外交院合作训练中国外交方向口译员,并且学校地理位置绝佳,地处伦敦中心,锻炼机会多,而且录取GPA要求相对较低。

开设专业:

MA Interpreting

MA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录取要求:有英语或者翻译的学位证书,并且要求流利的书面英语和英语口语。

雅思要求:雅思总分6.5,口语不低于7。

以上关于英国留学翻译专业设置及申请要求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英国留学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