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英国卡迪夫大学基本介绍-优越教育

英国卡迪夫大学基本介绍-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4-04-02 来源:本站原创

学校介绍

卡迪夫大学全称卡迪夫大学CardiffUniversity也有人叫加的夫大学,卡地夫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UniversityofCardiff,加迪夫大学成立于1883,是一所规模中型(10000-14999)的大学(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

卡迪夫大学又名加迪夫大学(英语:CardiffUniversity,威尔士语:PrifysgolCaerdydd)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卡迪夫凯西公园(CathaysPark)的知名大学。卡迪夫大学是英国主要的大学之一,其历史和贡献可追溯到1883年。卡迪夫大学于1883年取得皇家许可状,并为罗素大学联盟的一员。

卡迪夫大学一年收入有3亿1500万英镑。卡迪夫大学于2003年获选为泰晤士报年度大学(SundayTimesUniversityoftheYear)的决选名单。如今,其较高声誉吸引了来自英国以及100多个海外国家的学生和工作人员,现在14,000多名学生中,有3,000多是研究生;来自100多个国家的3,000多海外留学生为这里带来了浓厚的多文化氛围。

卡迪夫大学马丁·埃文斯教授获得2007年诺贝尔医学奖,标志着卡迪夫大学(http://www.cardiff.net.cn/)在医学领域的优秀成就。另外,卡迪夫大学的建筑,新闻专业在全英大学专业排行版内也长期处于前五名。2007年底,在一期的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中,卡迪夫大学跻身世界百大名校,排名第99位。

学术威望

卡迪夫大学是英国先进的教育和研究类大学之一,据独立机构的调查,其科研与教学均达到了国内外先进水平。在政府对全英106所大学所做的科研评估中,卡迪夫名列第7。商学院是卡迪夫大学较大的学院,是欧洲较大的商学院之一,以其MBA项目而闻名,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学生。卡迪夫大学有90%的毕业生就业率。

位置优越

卡迪夫大学地处英国西南海岸,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距英国首都伦敦仅两小时车程,卡迪夫大学有完善且先进的公路、铁路、机场设施,交通非常便利。

服务与设施

卡迪夫大学拥有现代化优秀水准的教学设施,投资重金建造的先进的工程、物理和计算机科学中心。卡迪夫大学的图书馆是威尔士境内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图书馆。卡迪夫大学宿舍的类型也多种多样,既有传统的膳食供应型宿舍,也有现代化的膳食自理型宿舍。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卡迪夫大学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