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德蒙特福德大学跨文化商务交流硕士课程-优越教育

英国德蒙特福德大学跨文化商务交流硕士课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2-14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德蒙福特大学是一所现代、专业、充满活力的综合性大学。拥有大约23,500名学生和五个学院:包括艺术和设计学院,商务和法律学院,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院,健康和生命科学学院和人文学院。这里是英国留学名校之一。

德蒙特福特大学是教学优秀、职业前景美好和社交生活丰富的完美结合体。大学有两个中心,一个位于莱斯特市,另一个位于贝德福德市。

英国政府为了巩固英国教育产业在教育中的优秀地位,精心挑选了五所高等学府开设了跨文化商务交流这一课程,而德蒙福特大学正是其中之一。这一相关项目是英国首相教育创新项目(PMI2)的一部分,是面向受雇就业能力和企业家精神方面的教育。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对于掌握跨文化商业知识与技巧的毕业生的需求,德蒙福德大学(DMU)的跨文化商业交流项目将商业、语言学和国际性有效地结合在一起,赋予学生在全球人力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德蒙特福德大学跨文化商务交流硕士课程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