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设计硕士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设计硕士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30 来源:本站原创

南安普顿大学是一所有百年历史的英国知名院校。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南安普顿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1862年由当地慈善家HARTLEY先生出资兴建的哈特利学院,后于1902年成为附属于伦敦大学的一所学院。1919年,该校搬迁至现在的HIGHFIELD校区,并更名为哈特利大学学院,在1952年获得皇家特许状正式改名为南安普顿大学。建校时,该校仅有不到1000名学生。但现在该校的院系、研究中心等学术机构已超过100个。

课程名称(英文):MA Design

课程简介:该课程鼓励学生发展创新及可实践的想法,并为学生提供高技巧,刺激及挑战的学习环境。该课程与相关行业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可以帮助学生安排英国当地及海外带薪实习。学生还有很多机会参观国际艺术及文化中心,并且可以领略到伦敦艺苑的精华。帮助学生尽可能实现自己在艺术领域的抱负。该课程分为几个方向可供学生选择:广告设计管理,设计管理,时尚及纺织品市场营销,时尚管理,奢侈品管理。

课程特色:

1、该课程鼓励学生发展创新及可实践的想法,并为学生提供高技巧,刺激及挑战的学习环境。

2、该课程与相关行业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可以帮助学生安排英国当地及海外带薪实习。

3、该课程分为几个方向可供学生选择:广告设计管理,设计管理,时尚及纺织品市场营销,时尚管理,奢侈品管理。

适合群体:以后想要从事艺术等相关领域申请人。

奖学金及申请条件:第一,需要申请人获得学校的有条件/无条件入学通知书;第二,需要申请人具有雅思或是托福成绩;雅思要求6.5分;第三,最好在每年的3月份之前递交奖学金申请。

考核方式:口头报告,研讨会,考试,作品展览,书面作业,计划。

就业方向:教育及深入研究,时尚品牌,零售,销售;时尚/设计顾问;时尚摄影;设计及设计行业管理及市场营销;网络设计,杂志,书籍广告设计。

入学要求:

语言成绩:雅思6.5。

学制:12个月。

平 均 分:平均分80分以上。

入学时间:每年10月。

学费:11000英镑。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设计硕士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