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商务与金融课程-优越教育

英国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商务与金融课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24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是英国重要的工商管理教育中心之一。学校的商务与金融教育具有高实用性、高质量和前沿的特点,成为留学生们热门的选择之一。

选择该课程的优势为:

1.教学质量获得“优秀”等级: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的商务与金融专业获得在QAA评估中获得“优秀”等级。

2.课程获得专业认证: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的大部分商务与金融专业都获得了行业协会和企业的专业认证。完成会计本科荣誉学位可免考ACCA14门考试中的9门,成为免考数目高的大学之一;获得会计管理本科荣誉学位同样也可以免考CIMA(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14门考试中的7门;获得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可获得英国特许人事与发展协会(CIPD)的认证;拿到国际市场营销专业硕士学位,也有机会获得市场营销特许协会的认证。

3.课程注重实践:该课程和英国国内外的很多公共事业机构、跨国公司、私营公司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众多著名企业合作,给学生提供丰富和高质量的实习与就业机会。本科绝大部分课程都开设“三明治”带薪实习项目,90%的学生去往企业带薪实习一年,平均月薪800镑。硕士的国际商务与管理、国际市场营销能够保证一个学期的实习机会。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为暂时不能达到硕士入学要求的国际学生设计了商务和英语硕士预科项目。学生可在1月和9月入学。完成此项目,能够直接升入商科、金融、旅游酒店管理等相应的硕士课程。并且升入硕士课程时,学生还可获得20%的硕士学费折扣。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商务与金融课程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