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金融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金融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16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优越教育专家表示,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是由成立于1834年的纽卡斯尔医学院与外科学校不断发展而成的英国名牌大学之一,该校是英国17所主要研究大学联合小组"RUSSELLGROUP'的成员,也是战略决策问题的重要参与部门。

纽卡斯尔大学金融专业课程面向拥有会计学、经济学或金融背景的本科毕业生。课程将传授批判性分析国际金融市场、企业家、公司和国家的管理风险。并实践了解国际金融市场行为以及为学生提供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所需要的计算机和研究技能。

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至少二等荣誉学位,专业背景为国际金融学、经济学、数学等相关专业。我们亦会考虑专业背景非标准资格的申请人以及申请人的相关实践经验。

英语要求:雅思6.5分以上或同等英语水平,单项不低于6.0分。

学制:12个月全日制

学费:英国和欧盟学生:全日制8500英镑;国际学生:全日制16475英镑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纽卡斯尔大学金融专业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