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动漫专业硕士课程-优越教育

英国动漫专业硕士课程-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4-01-08 来源:本站原创

想学动漫的同学可以选择英国留学来学习,英国有着先进的动画产业,很多世界闻名的动画作品都是英国创作的。那么英国留学有那些比较着名的大学开设了动画专业呢,下面,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供国内想留学英国对动画或计算机艺术设计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参考。

英国提供动画专业硕士课程的高校很多,仅在伦敦就有多所大学提供这一学科,比如英国皇家艺术学院(RCA)的MA in Animation、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的MA in Illustration and Animation、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伦敦大都会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的MA in Digital Film and Animation等。

其中皇家艺术学院的动画硕士课程授课内容既包括绘画及动画制作技巧,比如节奏、结构、图像及音响互动,也包括戏剧、写作、摄影等其他可能会运用到动画领域的技术。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提供的硕士课程叫做MA in Image & Communication,申请人可以在摄影或2D、3D动画之间做出专业方向的选择。

位于西南部的威尔士大学纽波特分校(University of Wales, Newport)提供MA和MFA in Animation.MA文学硕士课程的设置除了理论课之外,还要求学生在第二学期制作一个三分钟左右的动画短片。MFA艺术学硕士课程则要求学生有正式的实习经历,并配合动画短片的制作。

位于北部苏格兰的爱丁堡艺术大学(Edinburgh College of Art)也提供动画文学硕士学位,一年后从该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继续再读一年,从文学硕士升读艺术学硕士MFA。

南部的伯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设有3D Computer Animation (MA/PGDip)_文学硕士或硕士预科两种学位。

位于北约克郡(North Yorkshire)的提兹塞德大学(Teesside University),其电脑游戏设计和动画课程也在此类专业上享有着名声誉。该校的电脑游戏设计和动画课程在国际上排名前20名之内,每年举办的动画博览会(Animex Festival)吸引美国好莱坞动画制片公司的重要人物参加。

位于英格兰西南的波恩茅斯大学(Bournemouth University)也有很强的电脑动画课程。英国国家电脑动画中心(National Centre for Computer Animation, NCCA)就是该大学传媒学院(Media School)的一部分。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动漫专业硕士课程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