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英国大学今年不公开申请人数-优越教育

英国大学今年不公开申请人数-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3-03-14 来源:本站原创

  据了解,英国学生选择大学时,各项信息都是公开透明的,但唯独英国大学所收到的申请人数不公开。

  英国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心(UCAS)公开各大学的授课时数、就业率、学生满意度等资料,但如果一所大学申请人数连续两年减少,申请学生事先无法得知。

  UCAS今年不公开各家大学所收到的申请人数资料,今年1月15日公布2013学年度申请统计的时候,就不包括这项资料。

  UCAS表示,不公开各大学申请人数资料,是为了防止学费涨价后各大学提供的名额与申请学生之间产生“供需失调”。

  “市场效应”

  UCAS首席执行官库克(Mary Curnock Cook)表示,“我们觉得在申请日程仍在继续进行当,不公布各高教机构的申请人数资料。”

  “我们担心这些资料会被各大学和申请学生过度解读,导致一些我们不希望见到的市场效应。”

  但是一些大学校长表示,部分高教机构在去年学费涨价后申请人数大幅减少,这些大学不希望申请学生知道他们大学连续两年申请人数减少。

  一名校长表示,“如果去年你们的申请人数下降15%,今年也一样,你们的大学就非常危险,如果这个公开信息,谁还会要申请你们的大学呢?”

  注册人数

  虽然没有申请人数的资料,但是从今年一月公布的2012学年度各大学注册学生人数也可以看出一些惊人的变化。

  受到海外招生执照被吊销的影响,伦敦都市大学注册学生人数比前一年减少了43%,是注册学生人数减少较多的大学。

  波尔顿大学、格林威治大学、利兹都市大学和东伦敦大学的注册学生人数也分别减少了25%至20%之间。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