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排名 > 英国本周新十大专业-优越教育

英国本周新十大专业-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排名 发表时间:2013-01-18 来源:本站原创

2013年,英国大学的第二批申请已拉开帷幕,这些信息正好可以给那些正在纠结该选择什么专业留学的学生,带来一定的帮助,那么本周的10大受关注专业会有哪些英国大学的哪些专业上榜呢?

1、格拉斯哥大学的Management with International Finance(国际金融管理)

近几年,申请格拉斯哥大学的国学生人数激增,尤其以女生居多,竞争比较激烈,如今,格拉斯哥大学招生比较偏向于国211大学的毕业生,且更加看重申请人的语言成绩,尤其是雅思的单项分数,对于那些达不到入学要求的学生,格大会毫不犹豫的拒收哦。

申请条件:

格拉斯哥大学国际金融管理专业要求申请者拥有二等荣誉学士学位,最好有金融相关专业背景(学过数学课程);该专业要求学生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此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就业前景:

该专业的学生还是比较好就业的,毕业生可以在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类公司找到很好的定位,或者在高等院校担任金融财政专业教师、研究机构研究人员、出版传播机构员工等。

2、莱斯特大学的Media and Public Relations(媒体和公共关系)

莱斯特大学的金融、传媒专业一直广受国留学生欢迎,因为接受转专业申请,每年的申请量很大,今年,莱斯特大学的国学生申请数居然达到了3万以上,可谓是热门的英国大学之一,也许是因为莱斯特身为英国名校,但入学门槛却很“亲民”的缘故吧!而莱斯特的申请处理速度也超快,打破了我们一贯认为英国人办事效率低的观念。

申请条件:

莱斯特大学媒体和公共关系专业要求学生最好有传媒方向专业背景,但也接受转专业申请,也接收国三年制大专学生申请;该专业要求学生平均分在80-85分左右;此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总分6.5分。

就业前景:

该专业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而媒体和公共关系行业一直展现出对高端人才的强烈需求,毕业生通常会选择摄影、数码编辑、音效处理、光盘制作、网络设计等方面的工作。

3、南安普顿大学的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与金融)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常青藤大学之一,一直是国学生申请的热门院校,尤其是商科,成功率也非常高。近年来,南安的商学院跻身英国前十享有盛誉。

申请条件:

南安普顿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接受国学生转专业申请,一般要求学生拥有会计、金融或相关专业背景,且有学士学位;该专业要求申请人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此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成绩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就业前景:

该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免考ACCA和CIMA认证的一部分科目。由于英国是全世界银行及金融服务业的领导心之一,而伦敦又是世界上较大的外币交易、国际银行、海空保险、国际债券交易、跨国基金管理心,因此金融和会计专业的毕业生都有着比较可观的就业前景,可以进入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金融、银行、保险等公司工作。

4、纽卡斯尔大学的Banking and Finance(银行及金融)

纽卡斯尔大学一直是国学生申请的保底学校,也是国学生较喜欢的大学之一,在去年,也是国学生申请最多的学校之一,之所以受到国学生如此的亲睐,不仅在于纽卡的入学要求较为宽松,同时学校处理申请的效率极高,出offer比较快。

申请条件:

纽卡斯尔大学银行及金融专业要求申请者拥有大学本科学位,2:1学位,且平均成绩达到85%以上;该专业要求学生最好有相关数学专业背景;此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6.5分,单科不得低于5.5分。

就业前景:

近几年,该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比较乐观,就业面也比较广,毕业生可从事投资银行、保险、基金、金融分析或金融贸易等工作。

5、雷丁大学的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会计和财务管理)

近年来,雷丁大学越来越重视国市场,经常来国面试和宣传,学生可以通过面试,直接接触老师,了解学校情况,甚至现场拿到OFFER。但是,雷丁的入学要求可不低,金融类专业非常看重学生的数学成绩和金融分析能力。

申请条件:

雷丁大学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要求申请者均分达到80以上,且最好有计算能力和GMAT成绩,无需专业背景;此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7分以上。

就业前景:

该专业毕业生一般在财务部或投资部任职的比较多;另外很多银行比如国银行、花旗银行等都有企业银行部Corporate Banking,这两方面的工作都可以直接运用到这个专业的知识。

6、圣安德鲁斯大学的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财务,银行和金融)

据悉,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商科就是专门为了国际学生而开设的,历年来,非常受留学生欢迎。不过,圣安德鲁斯大学比较亲睐国网大排名前100名和211工程及985工程院校的毕业生,圣安德鲁斯算是入学要求比较高的英国名校。

申请条件:

圣安德鲁斯大学财务,银行和金融专业要求学生最好是国211院校毕业生,且拥有本科学位和金融相关专业背景;该专业要求申请人平均分达到80分以上;此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7.0分。

就业前景:

该专业的毕业生在世界范围内都很受欢迎,因为他们拥有新潮、清晰的思想和分析技巧,可以在金融行业里成为有能力的人。

7、格拉斯哥大学的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 Financial Management [MAcc](国际会计及财务管理MACC)

近几年,申请格拉斯哥大学的国学生人数激增,尤其以女生居多,竞争比较激烈,如今,格拉斯哥大学招生比较偏向于国211大学的毕业生,且更加看重申请人的语言成绩,尤其是雅思的单项分数,对于那些达不到入学要求的学生,格大会毫不犹豫的拒收哦。

申请条件:

格拉斯哥大学国际会计及财务管理专业隶属于该校商学院,要求申请者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士学位,一般以英国学位等级来划分申请者成绩,简单对应起来,可以认为2.1(二级甲等)学位对应国211学校80分以上,非211学校85分以上;此专业的语言要求为IELTS 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就业前景:

该专业的毕业生能在各类工商企业、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银行等金融机构、商务贸易服务行业从事财务管理、财务会计、投资分析咨询、理财规划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

8、伦敦政治经济学院Management and Regulation of Risk(风险管理和监管)

众所周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英国名校,目前被公认为“世界上程度较高的大学之一”,但它处理学生申请的速度也是出了名的慢,入学条件还那么苛刻,不知道为什么还如此受学生欢迎!

申请条件: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风险管理和监管专业要求学生有本科学士学位,且最好有数学和统计学相关的知识背景;如果申请者毕业于国网大前三十位大学、GPA不能低于3.5分(总分4分)或85分以上,若是其他学校,GPA则不能低于3.6分(总分4分)或90分以上;此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6.5分,其单项不低于5.5分。

就业前景:

该专业的毕业生对风险认识、管理和控制有一定的基础,可以选择从事咨询、金融和银行、保险、管理、规范和监督、公共行政等方面的工作。

9、华威大学的Creative and Media Enterprises(创意和媒体企业)

近日,据英国机构调查,在2012-2013年期间,华威大学毕业生成为大多数知名雇佣单位青睐的目标。但是,华威通常只接受国985工程院校毕业生申请,若特别优秀的211工程院校毕业生也可申请,入学要求还是蛮高的呢!

申请条件:

华威大学创意和媒体企业专业对对申请者的毕业院校排名有很高的要求,但是专业接受范围很广,包括Arts、Social Sciences or Business and Management,学生如果有相关的工作经验会被优先考虑哦;此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7.0分,对于条件特别优秀的申请者,6.5分也可以考虑录取。

就业前景:

该专业比较侧重媒体经营以及媒体与商业之间的联系,学生在研究生期间可以进行媒体技术类的实践学习,毕业生一般从事广告与品牌、市场营销、公共关系、数字媒体、内容设计和制作(编辑)和出版相关的行业。

10、利物浦大学的Management(管理)

利物浦大学是英国失业率较低的大学之一,虽是罗素集团成员,且是英国名校,但它的入学要求并不高,而利物浦又是个相当漂亮的地方,城市文化也很好,很适合喜欢浪漫的学生申请。

申请条件:

利物浦大学管理专业要求国学生必须持有本科学士学位;申请人如果出自211工程大学、均分需75%及以上,其他认可的大学、均分需80%及以上,知名大学大专程度、均分需85%及以上;此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6.5分。

就业前景:

该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在会计所,金融和管理咨询公司,制造和服务公司等工作。未来五年内,该专业就业形势依然很好。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