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英国留学申请冲刺阶段?-优越教育

英国留学申请冲刺阶段?-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2-11-28 来源:本站原创

  2013年全球名校秋季入学申请已进入冲刺阶段,很多名校的录取截止日期将近。比如爱丁堡大学的部分商科专业,以及约克大学的首轮申请,都已经截止申请了。进入12月,对于成绩优异的同学来说,时间才是大的挑战;明确留学规划,完善申请材料,在冲刺阶段,为自己加分提速!

  进入申请冲刺,文书成胜负手

  申请英国名校两大关键筹码不可少:成绩+文书!当前GPA、IELTS,甚至GRE\GMAT这些硬性成绩基本成型。文书锤炼的重要性凸现出来:精彩的PS撰写,有重量级推荐人和高质量推荐信,将成为提升申请实力,争夺名校最后席位的重之重!

  越急越要稳,不慌不忙选专业

  尽管时间紧迫,但是为求速度,仓皇决定也不可取,在选择专业等关键问题上,冲刺阶段更要步步为营!

  英国的MBA、金融、会计等商科及工科的机械工程、计算机等优秀专业,结合自身条件,力争获得专业排名高的名校青睐。

  另外英国大学的研究实力强悍,底蕴深厚,有“黄金文凭”的美誉,同时专业设置非常细,几乎你想得到,感兴趣,就一定能找到开设相关专业的院校。

  进入12月,还没有进入申请程序的同学,应该保持一种不慌不忙的心态。追求速度,又步步为营,更要与指导老师保持沟通,如此一来,2013全球名校大门势必将为你敞开。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